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被批捕 部分作案细节首披露

京港台:2020-8-6 12:38| 来源:杭州检察 | 我来说几句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被批捕 部分作案细节首披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

  2020年7月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许国利因家庭生活矛盾,在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家中,趁妻子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部分身体组织通过马桶冲入化粪池。

  7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础上,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于8月6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案件回顾

  杭州女子失踪被害:丈夫处理遗体前支开了小女儿

  7月25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进一步通报三堡女子失踪被害一案的案情。

  令人不寒而栗,犯罪嫌疑人就是“走失”女子的丈夫许某某。

  下午在三堡北苑小区,新闻通气会后,不少居民聚在小区北门。

  大家难以理解:老公怎么能对老婆下这么狠的手?

  北门西侧非机动车道仍旧封闭,保安加强了对生人的盘查。水湘路上的东门,已经完全关闭,无法进出,通往三堡公园的铁门也仍旧紧锁。

  

  

  警方此前排查的化粪池,仍旧被编织布围着。

  

  

  记者注意到,有三堡北苑的居民发布相关视频。从视频来看,来女士家的大门已被警方贴上封条。还有人发出疑似许某某朋友圈的视频。内容显示,2017年5月,许某晒出一家三口的亲密合照。

  小区里有人前往化粪池边献花悼念来女士。

  

  

  在居民们的眼中,这起离奇失踪再到转折为人间惨剧的事件,已经彻底改变了小区往日的宁静

  有邻居提到了许某某和来女士所生的女儿(许某某的小女儿,他与前妻育有大女儿),言语之中止不住地叹息。“这个孩子太可怜了……”

  “大女儿质疑过她爸爸,但后来又出了十万元的悬赏。”邻居说,大女儿由此觉得自己的怀疑可能错了。

  小时新闻记者从警方处证实,许某某处置遗体之前,小女儿被支开了。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