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预测川普当选,"神算"教授今年再开金口给答案

京港台:2020-8-6 22:26| 来源:UDN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曾预测川普当选,"神算"教授今年再开金口给答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已进入倒数100天,四年前独排众议,预测川普会当选的历史教授李特曼(Allan Lichtman)又开金口,他5日以一支影片投书纽约(专题)时报,读者必须看完影片才知道答案。那么,他预测川普今年会当选连任吗?

  李特曼2016年预测川普会当选,被所有预测失准的媒体奉为神算,川普当选后还恭喜李特曼,称赞他预测神准。

  李特曼当年还预测川普会被弹劾,川普果然因"通俄门"案遭到国会弹劾,李特曼连中两元。

  在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任教50年的李特曼是金头脑,他曾在电视猜谜节目中连赢16场,赢走4辆车。他和一位俄国的地震预测专家在1981年研究1860年到1980年的每次美国总统大选,开发出一个预测总统大选的模型,从1984年里根当选连任,一直到2016年川普当选,李特曼都预测对了。

  李特曼在影片中说,通往白宫有13把钥匙,现任总统若能拿到六把或六把以上,就能连任。

  李特曼问了13个问题,如果有六个或六个以上的答案是肯定的,就对现任总统有利,川普就能当选连任。

  1.现任总统的政党在期中选举赢得众院?否。共和党在期中选举输掉众院。

  2.现任总统在初选未遭到挑战?是。共和党内没有人挑战川普。

  3.现任总统要竞选连任?是。川普要选。

  4.没有出现第三党的挑战者?是。肯伊威斯特宣布参选,但无足轻重,仍是两党竸争。

  5.美国短期经济强劲?否。受疫情影响,美国已步入衰退。

  6.现任总统任内的长期经济成长与前两任一样好?否。受疫情影响,今年将出现负成长。

  7.现任总统任内在国内政策上有重大改变?是。川普几乎推翻了前任欧巴马的所有政策。

  8.任内没有社会动荡?否。有相当大的动荡和暴力威胁。

  9.任内没有丑闻?否。川普不仅因通俄门遭弹劾,还有其他丑闻。

  10.任内在军事和海外没有重大失败。是。川普有一些小挫败,但没有重大失败。

  11.任内在海外有重大成功?否,川普没有大失败,也没有大成功。

  12.现任总统有领袖魅力?否。川普爱作秀,对一小部分人有吸引力,但没有领袖魅力。

  13.挑战者没有领袖魅力?是。拜登(专题)正派、有同情心,但缺少鼓舞人心的领袖魅力。

  李特曼在影片结尾说,13个问题只有五个答案是肯定的,不到六个,因此川普不会当选连任。

相关专题:教授,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