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病例爆增 白宫警告美国这9个城市要小心…

京港台:2020-8-7 00:58|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新冠病例爆增 白宫警告美国这9个城市要小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在美国的感染病例越来越高,美国白宫防疫专责小组警示有9座城市在接收筛检后,发现感染案例不断上升。

  白宫防疫专责小组协调人柏克斯 (Deborah Birx) 表示,虽然最近美国南方疫情惨烈,但有出现比较好的讯息。 不过昨 (5) 日她又列出担忧的新区域,并透过电话联络当地官员。

  柏克斯在媒体电话访问中说:「我们担忧巴尔的摩和亚特兰大,都停留在高感染率。」、「堪萨斯城、波特兰、奥马哈还有中央山谷的也有相同情况。」、「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和弗吉尼亚州疫情也有上升的趋势。」

  柏克斯指出,在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和华盛顿,都有病例慢慢上升的迹象,这代表疫情进入新阶段。

  柏克斯在星期日告诉CNN,现在致命的病毒扩散的更加广泛,且这还是疫情流行的初期。

  柏克斯说:「虽然我们能看到一些红色区域有改善迹象,有些区域脱离红色状态,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重新回到黄色状态。」、「这些地区的人需要加强防疫及降低病例。」

  柏克斯还表示,内布拉斯加州和加利福尼亚都进入红色状态,她补充洛杉矶看似有改善,不过加州中央山谷疫情有显著上升。

 

相关专题:美国,白宫,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