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90后小老板为女友一年花26万 见真人瞬间傻了

京港台:2020-8-7 13:17| 来源:杭州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90后小老板为女友一年花26万 见真人瞬间傻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恋一年的女友,从未相见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女友仍拒绝见面!临安28岁的小周,情感上接连受挫。他一直指责自己做得不够好,却没想到是自己中了招...

  

  8月3日,在临安从事生鲜生意的小周拉着谈了一年网恋“白富美女友”王某,气冲冲来到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26万。

  “她微信头像是个“白富美”,平时开着宝马X6,现实却是220斤的胖子!”

  

  心生爱慕,她伪装成白富美人设

  开宝马,皮肤好会打扮

  2019年4月,在某连锁零食店上班的王某对进店购物的客户小周一见钟情,由于对自己的外形没有信心,她在微信中伪装成“白富美”的人设后,通过微信群添加了小周的微信,主动表达了爱慕之情。王某告诉小周自己叫小莹,家住安徽合肥,27岁,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原来在临安上班时就和小周有一面之缘,从那时起便对小周心生爱慕。

  

  用小周的话来说,就是“缘分来挡都挡不住...”小周快速浏览了王某的头像和朋友圈,立即对她产生了强烈好感。皮肤白净、身材纤细、打扮时髦、开着宝马X6。通过日常分享的图片、运动打卡的照片,“小莹”是个热爱(电视剧)生活、乐观开朗的女孩。小周被“小莹”的热情主动、年轻貌美深深吸引,很快与之坠入爱河。

  

  各种理由要走26万

  想见面却怎么都见不着

  自从2019年4月两人相识后,小周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交往过程中,“小莹”一直以给母亲看病、公司周转、准备结婚等借口向小周要钱。苹果Xs Max手机、IPad、燕窝、香奈儿、迪奥的口红...一年以来,“小莹”通过提要求、暗示等方式,以各种理由、名义,多次向小周索要现金、各类贵重物品,累计价值26万。

  

  

  在“小莹”的强烈要求下,两人还设立了所谓“婚姻基金”。期间,小周多次提出见面要求,“小莹”却以各种理由拒绝。

  

  “每当我提出要见面,她就说父母生病需要照顾,要么就说自己生病,有时候就直接莫名其妙发脾气,就是不与我见面,所以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心想可能被骗了。”

  越发怀疑后发现自己被骗

  女子:他实在是太好骗了

  今年8月,心中充满疑惑的小周通过王某手机绑定的抖音号,发现很多画面中的场景是临安的某连锁零食店;同时小周惊讶发现“小莹”的手机号是该零食店的外送专线号码,怀疑“小莹”就在这家零食店工作。

  随后他去城区的各个连锁店寻找“小莹”,其中有一家的女子在看到小周后,下意识低下了头,好像“心虚”了。经过小周追问,女子承认自己就是他的微信女友“小莹”,真实名字是王某。

  

  8月3日,王某被小周扭送至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王某在派出所如实承认了自己利用网络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我今年27岁,去年4月对小周产生好感后,觉得自己相貌平平,于是硬生生地原版照抄了朋友圈内的一个美女微商。刚开始我只是想试试,没想到小周对我身份深信不疑,甚至动了真感情,出手又大方。于是我将计就计,为了不被小周发现,每次收礼物的快递我都会在安徽合肥中转后再寄往杭州临安。”经调查,期间王某共计收到小周的转账和礼物共计26万元。王某说,“小周实在是太好骗了,只要要钱就会给,而且只给多不给少,对我说的话深信不疑。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

  以上骗局称为“网恋交友诈骗”,一旦陷入此骗局,你将会遭受巨大损失。这些诈骗分子,其实离你不远,你在网上碰到的任何一个陌生人,都很有可能是骗子。要警惕各类社交软件中对你无事献殷勤之人,他(她)很可能就是骗钱骗感情的骗子,如果你想在网上寻找爱情,那么请多花一点时间,经过一定时间的观察、了解后再做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考虑。一旦发现是骗局,请及时报警求助,进行止损。

相关专题:杭州,女友,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