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baby再现惊人“排骨胸”,与精修图判若两人

京港台:2020-8-7 18:41| 来源:凤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baby再现惊人“排骨胸”,与精修图判若两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31岁的杨颖(Angelababy)出席某国际大牌活动,她本人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中,只见Baby皮肤白里透红,身材丰满,手臂有肉,明艳动人。

  

  这身材这颜值还是很能打,完全看不出像是3岁孩子的妈妈。

  

  

  很多粉丝也在评论区留言大赞baby好美,然而,baby晒出的照片却跟网友现场拍到的“路透照”有着天壤之别。

  

  有网友晒出baby的“真身”,只见她身形消瘦,胸前“排骨”尽现,惹人怜悯,很多网友都心疼她太过瘦了。

  

  活动上,Angelababy穿着一条粉红色低胸吊带裙,虽然少女味十足,但似乎太过消瘦,胸骨清晰可见,甚至有点脱相。估计她现在的体重只有80多斤。

  

  再看工作室晒出的照片,简直判若两人。从动图也能看出,baby确实十分消瘦,事业线并不算特别明显。

  

  看到工作室上传的照片跟粉丝镜头下的照片有很大的区别,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不可思议。

  

  无独有偶,baby的老公,今年43岁黄晓明早前在综艺节目《中餐厅》里“溶妆”,令经营多年进化的帅气模样显出原形,吓坏不少观众。

  

  看完节目,很多网友都吐槽:“差别太大了,恍惚有了朱之文的味道,越来越油腻了,可能是累肿了。”

  

  

  之后,黄晓明素颜拍视频为自己平反,还说这才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看了20多年了,就辛苦大家继续凑合看吧。

  

  

  视频中,黄晓明展现了最真实的状态。还瞪眼摸鼻,证明自己纯天然,也算给自己扳回一局。

  

  

  想不到这次又轮到老婆出事,很多网友再次吐槽:“看来照片都是假的,是伪装的。”更有香港(专题)网友调侃:“这夫妻俩早上起来不知道会不会被对方吓到,怎么会有陌生人跟自己睡一张床。”

  

  

  其实,baby的身材在女星中一直也不算丰满,早在10年前港媒拍到她穿泳装照时,就用“凌波排骨”来形容她。但近些年,她的身材似乎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结婚生子后身材也变得越来越丰满。

  

  然而,这次她在活动现场又被拍到这种照片,只能说baby的摄影团队真的太强大了,摄影师必须加鸡腿。

  

  很多baby粉丝似乎也知道baby真实的情况,纷纷在留言区表示:“以后就和这次的摄影师合作吧,多合作。”(看来粉丝还是挺懂行的)

  

  讲真,娱乐圈虽然流行以瘦为美,但是太瘦也不见得是好事,精修P图可以骗得过大众,但身体情况只有自己知道。很多女明星就是因为减肥节食变得很瘦,最终练成了“排骨胸”。

  

  

  不知大家看到baby这次的路透照,觉得这种身材好不好呢?小编觉得baby还是太瘦了,稍微吃胖点应该会更好看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