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网友:有谁会允许我们入境?

京港台:2020-8-7 19:57|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美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美网友:有谁会允许我们入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然而,在美国媒体和美国网友看来,虽然取消了旅行警告,但全球各地都不欢迎美国旅行者。

  美国《国会山报》评论说,“虽然解除了全球旅行警告,但各地都没有欢迎美国旅行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虽然美国国务院的全球旅行禁令取消,但由于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增加,美国旅行者在世界各地仍面临旅行限制。

  

  CNN报道截图

  特朗普政府这一最新决定也在推特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但是谁会让我们入境呢?↓

  

  有网友则贴出了全球目前允许美国人入境国家的分布图,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Um”......

  

  

  (注:红色为禁止美公民入境国家,黄色为有条件限制美公民入境国家,绿色为对美公民开放边境国家。)

  还有网友直白表示,那些允许美公民入境国家的疫情状况比美国更糟糕。↓

  

  “那些允许美国人入境的国家,(疫情状况)比美国更糟糕,并且这种国家也很少。”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特朗普政府的“甩锅”新方式。

  

  “特朗普真的这么做了,然后病毒就能(全球)传播,他就能说每个国家(疫情状况)都跟美国一样糟糕。”

  今年3月1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建议美国公民因新冠疫情而避免所有国际旅行。在4个多月后,美国国务院本月6日发布声明说,“一些国家的卫生和安全状况改善,另一些国家则可能恶化,”因此恢复按具体国家给出旅行建议的制度。但声明还说,鉴于疫情的“不可预测性”,仍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时保持谨慎。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487万。

相关专题:旅游,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