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甩开国会?特朗普计划签行政命令提供疫情纾困救助

京港台:2020-8-9 03:38|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甩开国会?特朗普计划签行政命令提供疫情纾困救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7日在新泽西(专题)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对媒体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签署行政命令,在未能与国会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向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冲击的美国民众提供纾困救助。

  路透社援引白宫官员提供的消息说,特朗普总统计划星期六(8月8日)签署这项行政命令,并为此计划当天下午举行记者会。这位官员说,“在国会不作为的情况下,美国总统就将采取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美国人”。

  路透社说,白宫官员与国会民主党议员之间的疫情经济纾困协商星期五结束,双方没有达成协议,联邦政府提供的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保险金也在7月底到期,让上千万美国民众受到严重影响。国会民主党人希望继续发放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保险,共和党人却希望降低发放额度,理由是避免鼓励失业人士因有失业保险而不去找工作了。

  路透社说,特朗普总统星期五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一些行政命令,延长联邦额外失业保险金的发放,单方面停止薪资税收,停止学生贷款的分期支付和驱赶房屋租客等。

相关专题:川普,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