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也要开始准备了!微信朋友圈下载保存方法详解

京港台:2020-8-9 03:47| 来源:周宇Joey |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你也要开始准备了!微信朋友圈下载保存方法详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信要在美国面临封禁的传闻,是一个实打实的威胁。二〇二〇年什么怪事都能发生,况且一个严肃问题是:微信万一停用,那么多年的朋友圈怎么办?有的人比如俺,多年来成千上万条朋友圈,很多的心路历程记录,该怎么保存下来呢?

  幸运的是,托欧盟关于数据所有权的法律之福,微信为海外用户提供个人数据导出服务,周宇以程序猿的身份,手把手教您自主下载包括朋友圈、通讯录、留言、收藏夹等宝贵内容,就算微信忽然宕机、就算账号消失也不怕了。

  以下以英文界面为例,中文界面布局和功能相同。第一步,在“Me”这个页面选择“Settings”:

  

  第二步,选择“Account Security”。

  

  第三步,选择“More Settings”。

  

  第四步,关联电子邮箱并选择“Export Personal Data”。如果您没有关联,那么这一步需要先做。请输入您的邮件地址,之后微信会保持在等待状态,这时您上电脑打开邮箱,收到了来自腾讯的邮件之后,按其中的“OK”,微信就会接到通知,表明验证成功,然后您再回到这个页面继续备份。

  

  第五步,这个就是邮件验证,邮件来自WeChat Team

  

  第六步,可以继续申请“Export Personal Data”,进入下面这个页面提交。申请会送给腾讯的服务器,按排队顺序处理,因为数据量特别大,非常耗时。

  

  第七步,会再次验证邮箱。有可能上面那个验证步骤需要重做一次,不要怕麻烦,要哄企鹅开心才会好好干活。

  

  第八步,验证成功。重申一遍,验证期间,要耐心等待邮件并按“OK”,微信这里不要走开。

  

  第九步,终于快到胜利的曙光了!在这里请在所有的选项上打对勾,然后按“Next Step”递交申请。

  

  第十步,申请已经受理,服务器将会准备数据包,在72小时内发送到您的邮箱。但是注意,因为数据包提及庞大无比,邮件将提供一个链接地址,您在接到邮件后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下载。据经验,几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了。

  

  第十一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您又收到了来自WeChat Team

  

  第十二步,且慢!这个链接之后还有一道安全门:网页显示一个二维验证码,您必须用微信扫一扫,验明正身。

  

  第十三步,验证通过之后,终于可以下载了!这个页面会告诉你下载的链接以及打开压缩包的密码。为了防止丢失,请您立即把这些信息拷贝存储到一个Word文档里。根据您发朋友圈的数量,可能会有一个或多个数据包,它们的解密密码是一样的,密码一定要保存下来。

  

  第十四步,把下载好的压缩包放在同一个子目录里,然后分别解开。压缩包里的数据很多,特别是文件夹特别多,需要好几分钟。之后,双击一个叫做“index.html”的文档,就可以打开浏览器查看这些数据了。数据分为不同的类别,在这里您可以查看个人信息、通讯录、朋友圈以及留言、登录信息以及收藏夹的各种资讯。

  

  第十五步,在“My Moments”那一栏就会显示所有的朋友圈信息,但是注意,加载速度会比较慢,因为不管有多少条,哪怕上万,也都会全部给你显示出来。另外这样查找起来也不太容易,这是不便的地方。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