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惨了!加州男子刚出银行 被抢走卖房巨款

京港台:2020-8-9 03:58| 来源:LAD Bible 必应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太惨了!加州男子刚出银行 被抢走卖房巨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LAD Bible》8月6日报道,美国一男子上周刚刚从银行取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就被抢劫犯无情地一把抢走。

想想看,假如你辛辛苦苦工作几年,好不容易有了点存款。正当你揣着这笔积蓄,梦想着用它去实现自己的各种愿望时,一个强盗跳了出来,一把把钱从你手中抢走,转眼跑了个没影,只留下美梦破灭的你傻眼站着,你该怎么办?

这个故事主人公名叫弗朗西斯科·科内乔(Francisco Cornejo)。上周他前往加州亨廷顿公园的一家大通银行,取出了20万美元。这些钱是他卖掉房子之后银行帐户里收到的一笔巨款。

由于深知携带着大笔的钱在大街上溜达的危险性,弗朗西斯科提前将车停在距离银行尽可能近的地方。结果就在他走到车旁还没来得及上车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抓住弗朗西斯科对他猛揍。为了护住这笔财产,弗朗西斯科在保护钱袋的同时,也拼命地回击。

然而,尽管弗朗西斯科进行了反击,并在汽车警报器响起的时候就大声呼救,但是并没有人上前帮助他。就这样,黑衣男子将弗朗西斯科打倒在地,转身就逃跑了。

很快,调查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银行并调取了监控摄像,就连联邦调查局也参与了搜查。大通银行也表示会配合警方找回弗朗西斯科的存款。

唯一幸运的是,尽管弗朗西斯科被打得遍体鳞伤,但并没有危及性命,他的家人也很庆幸他正在摆脱伤痛所造成的伤害。

目前,实施抢劫的黑衣男子还没有被抓获,警方呼吁当时在场的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