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为方方,作协副主席张抗抗被逼成了这样!

京港台:2020-8-9 08:46| 来源:孙首席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因为方方,作协副主席张抗抗被逼成了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抗抗,女,1950年生,浙江杭州市人,中国作协副主席。1966年初中毕业,1969年赴北大(专题)荒农场上山下乡,在农场劳动8年。曾经连续三届担任全国政协委员,2009年被聘为国务院参事。

  因为力挺方方,中国作协副主席张抗抗也被群起围攻,甚至被认为是比方方更坏的人。一怒之下,张抗抗发了一篇文章,连骂了19个傻B。加上配图中的那个傻B,刚好凑够了20个。下面请欣赏张抗抗的雄文:

    

  我想说的是,亲爱的朋友们,不要被傻B们干扰,不要跟傻B们争论,让傻B们做一个快乐的傻B。和他们辩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因此消耗自己的宝贵时间是更加没有意义的事情。傻B们唯一能作出贡献或者有用的地方,就是他们走向死亡的那一刻——这是彰显他们人生价值的最光荣的时刻。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永远不要跟傻B们辩论。

  聪明的人会看不同的信息、不同的观点,丰富自己的素材,提升自己的判断力。而傻B们由于客观(如屏蔽)和主观的原因,只愿意看跟自己一样的信息和一样的观点。这群人最大的特点是,一看到不同的声音立刻怒发冲冠,愤而攻之灭之。这种人从有记忆开始,就死抱着跟自己相同的观点艰难、分裂、错误、扭曲的成长着,他们的思维在90岁和9岁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这种傻B的顽固性是正常人类无法想象的。他们每天守着被筛选过滤的信息,快乐地走在更傻B的道路上,流连忘返。每个傻B都觉得自己读懂了世界。其实,他们的眼睛从来没有走出过被封闭的屋子半步,他们离真相永远非常遥远。

  有一句话,裙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是一句著名的屁话,说这话的人自己都不会相信。无论在哪个朝代,群众永远都是最傻B的那一群人。当崇祯皇帝朱由检(崇祯皇帝)把皇太极攻打京城的责任推给袁崇焕,并虐之杀之,民众争食其肉。傻B们在舆论的引导之下,瞬间变成禽兽。一代名将,就这样,被一刀刀凌迟,并被他舍命保护的人抢着生吃。

  后来,明朝灭亡,清朝取而代之,袁崇焕的英雄事迹传遍大江南北,很多人听闻其遭遇,忍不住流下了热泪。这当中当然包括那些曾经抢到袁大帅肉吃的民众和他们的后人。在大清正确的舆论引导之下,人们开始缅怀这位舍身保卫家园的忠臣、名将。突然间,傻B们的良知雨后春笋般地被唤醒了?不,这其实是一种幻觉。最傻B的这群人,对利益和风险有着高度灵敏的感知能力,他们都在本能地做配合,以彰显自己永远是站在正确立场的那个人。这是一个保护层,傻B们非常需要。

  也许,有人会说,现在真的很庆幸,来到了互联网时代,信息极大丰富,高度透明,裙众的眼睛终于可以雪亮了。错,互联网导致了更大强度的两极分化:聪明的人变得更聪明,傻B变得更加傻B。

  智慧的人非常痛苦。因为,他们无法跟傻B们交流,而傻B们生命力又极其顽强。无论是插在屎上,还是放在冰冷的石头上,他们都能咄咄逼人、厚颜无耻的生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