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年过半百吕方升级当爸!小16岁富商老婆生女

京港台:2020-8-9 09:44|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年过半百吕方升级当爸!小16岁富商老婆生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8日,据港媒报道,年过半百的歌手吕方终于升级当爸,他41岁老婆伍惠宝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

  当天,吕方难掩兴奋之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妻子是顺产,他自己也进了产房亲自剪下了女儿的脐带。

  

  今年5月,吕方和比他小16岁的圈外女友伍惠宝被传已经秘密结婚,而且女方还有了5个月的身孕。消息曝出后,吕方向媒体爽快承认已婚的事实,也证实了妻子怀孕的喜讯。

  

  据悉,吕方的妻子伍惠宝是富家女出身,自己创业开设网络平台,非常有生意头脑,如今身家已经过半亿。

  

  吕方和妻子已经相恋多年,2013时他们就被拍到同框随即恋情曝光,但过去吕方对这段感情以及女方的身份一直不愿意多透露,不过两人时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甜蜜(电视剧)合照。

  

  吕方是资生的老牌歌手,因为《朋友别哭》、《弯弯的月亮》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而名声大噪,这些歌也成了许多人心中的经典曲目。

  

  比起他的事业,吕方的感情经历却最被人记住。吕方曾和比他大7岁的郑裕玲相恋16年,可在2008年两人却宣告分手。因为名气差异,与郑裕玲在一起(电视剧)期间,吕方常被外界评价是"软饭男"。

  

  曾经的创作才子吕方现在也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不仅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还和妻子迎来了新的生命,如此温馨的模样值得大家为他送上祝福。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3: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