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崔永元自曝被限制出境:若我一周不出现就是出事了

京港台:2020-8-10 06:07| 来源:崔永元个人频道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崔永元自曝被限制出境:若我一周不出现就是出事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崔永元诉苦:“不让我出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崔永元抱怨不让他出国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他在视频中表示,现在当局不让他出国。崔永元还说:“假定我一周都不出现了,那就是有事了。”崔永元近年因爆料娱乐圈以及官场黑幕,一度被封杀,近期频频在推特露面发声。发布视频者则疑暗示与任志强有关。

  在推特网友“浩哥”8月8日发布的这个视频中,崔永元说:

  “我现在有强烈的想在国外定居的想法。他们现在连国门都不让我出,哪个国家都不让我去,不让我出国。我现在最急的是要到日本(专题)去看病,因为我的那个疗程还没有结束,对我来说,这个治疗很有效。

  有一天他们说你可以走了。我就会想办法,找一个国家定居。但是,你不要以为你跑到国外,你随便发表他们不喜欢听的政治问题,你就安全。那只能说明你太幼稚。

  我觉得我们没有哗众取宠的感觉。我们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在油管这说的每一段话,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这个国家好。真的,都是为了这个国家好。你要不相信,你可以拿出我其中说的一段、一句,你来跟我辩论。我就是为了这个国家好,才说这些话。

  我觉得那些马屁精、那些趋炎附势的人、那些五毛、那些叼盘,那才是对国家前途不负责任的。现在把这个国家的安全,在国际上的安全弄的这么危险,我觉得就是这些人给这个国家制造的灾难。

  爱国的人要坚持,一定要坚持。再说好我们的约定:假定我一周都不出现了,那就是有事了。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的。”

 

 

相关专题:崔永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