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阎丽梦:若中国不公布改造病毒过程 疫苗没用

京港台:2020-8-11 05:24| 来源:LTN | 评论( 81 )  | 我来说几句


阎丽梦:若中国不公布改造病毒过程 疫苗没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受访指出,已找到中国政府改造病毒的证据,病毒确实是来自解放军实验室,但若中国不交代他们如何改造病毒,研发出来的疫苗不会真正有效。

  阎丽梦在《班农战斗室》(War Room)网路节目中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攻击人类的ACE2受体,这种受体存在于人体全身各种器官,甚至在血管内都有,所以新型冠状病毒有很多攻击目标,因此具有致命风险,一旦病毒进入细胞,会对身体很多器官造成连带损伤,透过引发细胞因子风暴进而诱发血栓,若人们期望透过时间等待病毒变弱,恐怕全球都将受到严重伤害,所以必须查明中方如何改造病毒?以及这种病毒在改造后获得何种特性?

  阎丽梦说,中方一开始称病毒发源地是湖北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后又有消息指出可能是从当地实验室外洩,但这都是中国官方要人们相信的谎言,今年1月19日之前,中共政府发现病毒起源于海鲜市场的谎言被拆穿,就启动「备用方案」,当外界发现这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成,中方就开始放消息,让外界得知是实验室意外洩漏。

  阎丽梦指出,中方后来迅速派出生化专家、解放军少将陈薇前往武汉湮灭证据、接管整个研究所,但其实,这种P4生物实验室从事的研究都是涉及如伊波拉病毒、天花、鼠疫等致命病毒,而且还能进行强化实验,实验对象甚至有可能牵涉到一些完全未知的病毒,所以根本不会允许出现生物安全问题,因为那些中共领导也不傻,他们知道这具有危险性,所以都严格管控,外界听闻的这种洩漏、意外只是中共政府想让人们相信的情节。

  阎丽梦提到,中共政府知道很多事,却不想让外界知道,所以动用举国之力影响全球,影响例如世卫组织(WHO)等各种国际组织、专业人士,还影响别国政策,中国政府不想让人们知道病毒的真正起源,不想大众了解为何这个病毒被如此强化来攻击人类,他们想让人相信这病毒来自自然演化,也不想让人们知道如何停止病毒传播。

  阎丽梦强调,中方在病毒内部留下证据,未来将在学术报告向全球大众展示,「我有很多一手的临床数据讯息来自中国医院与政府」,病毒确实是来自解放军实验室,但若中国不交代他们如何改造病毒,研发出来的疫苗不会真正有效。

 

相关专题:疫苗,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