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能接受吗?刘涛为秦海璐庆生 再次上演嘴对嘴亲亲

京港台:2020-8-11 11:54|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能接受吗?刘涛为秦海璐庆生 再次上演嘴对嘴亲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涛与秦海璐

  

  

  网易娱乐8月11日报道 8月11号是秦海璐42岁生日,刘涛作为秦海璐10多年的好友,赶在在凌晨发文为秦海璐庆生。刘涛感慨秦海璐总会在她人生重要时刻飞到她身边,作为艺人,常常要飞往各地忙碌,能在好友人生重要时刻打飞的去见对方,这样的友谊很珍贵了。秦海璐随后回复刘涛“有你真好,爱你”,一来一回透露着两人关系亲密。照片中刘涛绑着发带,气质清新。两人同龄,都是42岁,但是这皮肤状态跟20出头的小姑娘差不多。

  

  刘涛秦海璐用嘴对嘴亲吻体现友情的方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两人先前在某次活动中就上演捧脸吻,这样浓烈的友情着实让人羡慕。

  

  刘涛与蒋欣

  

  刘涛与秦海璐亲吻,很多网友却想起蒋欣。刘涛和蒋欣也曾拍过类似亲密照片,但近日有传闻称两人已决裂,网友发现蒋欣社交平台取关刘涛,现关注列表中“欢乐颂五美”只关注了杨紫、乔欣和王子文,疑似两人闹翻。7月12日刘涛生日,杨紫、乔欣和王子文都送上了生日祝福,唯独蒋欣没有送上祝福。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8: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