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尼上千志愿者开始体测中国新冠疫苗(图)

京港台:2020-8-11 23:48| 来源:RFI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印尼上千志愿者开始体测中国新冠疫苗(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6日印尼一家卫生诊所 © REUTERS - AJENG DINAR ULFIANA摄影

  8月11日星期二,印度(专题)尼西亚的大约1600名志愿者开始接种测试一款中国产新冠疫苗,这款疫苗是目前全球罕见的已经进入第三阶段,即进行认证许可之前,还需最后一道临床试验的疫苗。

  中国医药公司北京科兴控股公司的这款疫苗早前已经在巴西,这个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全球第二高的国家,完成了大约9000名志愿者的测试。而印度尼西亚这个全球人口第四大国,已经后超过12万7千人确诊感染,死亡人数超过5700人,而检测力度不够,政府担心疫情比报告结果更严重。印度尼西亚人口最多的西爪哇省将有大约1620人参与本次疫苗测试,时间跨度将持续到明年二月份。

  如果这次疫苗测试被证明无风险且有效,那么印度尼西亚政府将下令进行批量生产。8月11日星期二,印度尼西亚总统左科威前往视察一家医药工厂,这家印尼国家控股的生物医药工厂将负责本次疫苗的生产。左科威强调,民众尚未接种疫苗,因此新冠危机尚未结束。

相关专题:印尼,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