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确定了!拜登已决定人选 由她担任副手(图)

京港台:2020-8-12 05:5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8 )  | 我来说几句


确定了!拜登已决定人选 由她担任副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这场选战势成为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的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之争,因此由谁担任他们的竞选拍档成为焦点。其中拜登在8月11日已经决定人选,宣布伙拍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 :贺锦丽)角逐重返白宫的组合。

  今次拜登提名哈里斯出任副总统候选人,是美国史上第三位获提名的女性,其余两位分别是在1984年出战的费拉罗(Geraldine Anne Ferraro)及2008年的佩林(Sarah Palin)。

  贺锦丽有一半的非洲血统,现年55岁,曾参与2020民主党总统初选,后退出。

  贺锦丽2017年初才上任参议员,两年内已迅速建立了全国知名度,主要是靠在川普的提名人听证举行听证时,包括司法部长塞辛斯和大法官卡瓦诺的听证,以检察官式的提问方式,在全国电视上脱颖而出。

  贺锦丽被视为民主党的新星,她在柏克莱长大,大学读著名非裔大学“霍华德大学”,再读加大的海斯汀法学院;曾任旧金山市与加州检察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报导,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已经选定总统副手,最早今日公布。

  拜登上月底说,将会选择一名非裔女性出任副手,且4位可能的候选人都已接受广泛调查。

  拜登目前在全国民调及摇摆州的民调,均领先现任美国总统川普一段距离,拜登的副手人选能否获得外界支持,替选情再加分,为关注焦点。

  另外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引述拜登竞选团队人员报道,他们已经安排竞选团队高级顾问尚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担任副总统候选人的幕僚长,她的选举工程经验丰富,曾协助奥巴马(Barack Obama)等民主党人助选。而奥巴马执政时代的两名官员亦会加入尚皮埃尔的团队。

  除了哈里斯外,其他人选包括俄克拉荷马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达明斯(Val Demings)、亚特兰大市长巴顿(Keisha Lance Bottoms),以及加州众议员巴斯(Karen Bass)、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Susan Rice)。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