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群起围攻?又一个国家对TikTok展开调查

京港台:2020-8-12 10:58| 来源:RFI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群起围攻?又一个国家对TikTok展开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TikTok在法国也受到调查,法国国家自由与信息委员会(CNIL)对TikTok展开调查,这是周二法国世界报网站上的一个内容。

  法国世界报的相关文章指出,中国公司字节跳动的应用程序TikTok在印度(专题)已经被禁止,在美国也有被禁止的可能。在法国,法国的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CNIL)也对TikTok展开了调查,这一法国机构在5月份收到了一份针对TikTok的投诉。

  相关的文章写道,8月11日星期二,美国彭博新闻社披露,TikTok正在接受法国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的调查。在接受法国世界报询问的时候,法国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表示,他们确实于今年5月份收到了一份投诉,涉及删除视频的事情,并说,“经过调查后,根据数据保护总则,他们要求投诉人到TikTok那里去要求自己的权利,这是投诉人事先没有做的”。

  但是,世界报的文章援引专业网站Politico的一名记者的话说,法国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的调查范围要比这一投诉要广泛。法国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这一法国数据保护机构表示,他们所关注的要点是,个人信息问题,权利行使的方式问题,向欧盟之外的数据流动问题,以及针对未成年人所采取的保护措施。

  BFM Tech也提醒说,如果不遵守数据保护总则的话,TikTok是要冒巨大风险的:“根据这一规则,监管机构可以最高开出2000万欧元的罚单,占营业额的4%。”

  世界报的文章继续写道,TikTok在接受路透社讯问时说,它已经被告知了“法国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的调查,并与之进行充分合作”。TikTok说,它“优先考虑的是,保护用户的隐私及安全。”

  世界报的文章还指出,法国对TikTok的调查,并不是欧洲唯一的调查,丹麦的数据与信息委员会于6月份启动了调查。

  彭博社还指出,在荷兰的数据信息保护委员会5月份宣布对TikTok的儿童数据保护政策进行审查之后,欧盟各国的数据信息保护委员会表示将“致力于协调欧盟各国未来对TikTok这家中国公司的调查。”法国的自由与信息全国委员会就此只是表示,它“参与欧洲正在进行的工作”。

相关专题:TikT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