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宋小女现任丈夫:爱她 就选择接纳她的一切

京港台:2020-8-12 18:48| 来源:闽南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宋小女现任丈夫:爱她 就选择接纳她的一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闽南网8月12日讯 昨天,宋小女从江西返回漳州东山县,乘坐的动车,因受台风"米克拉"影响,列车晚点近4个小时,车上看到的网络非议,让她血压彪到195mmHg……她的人生,如同这趟列车,充满不确定性、艰难、高压与漫长等待。27年来,她经历着丈夫入狱、改嫁求生、抚养幼子、奔走鸣冤、身患癌症……

  如今前夫翻案,“送”还爱子,宋小女在回应好好爱现任丈夫并开启新后半生的同时,网络暴力接踵而来。对此,她是如何面对?现任丈夫吴国胜又是如何看待?未来,他们有什么计划?

  昨晚,记者与他们零距离对话,一起听听。

  

  "爱她,就选择接纳她一切"

  今年50周岁的宋小女,因真情流露,上了热搜,被称为“网红”。

  时间倒回1993年,在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凰岭乡张家村,张玉环蒙冤入狱,宋小女为他开启申诉之路。这一年,与宋小女相隔16公里的吴国胜为前妻白血病奔走求医。

  “半年后,我前妻不治病逝,那时痛不欲生,也是我人生最低谷时期。”吴国胜说:“那时我们找对象,哪有像现在这么挑。”

  原本平行的生命,经历各种坎坷,直至1999年,二人有了交集。在漳州东山县讨海的吴国胜,举目无亲,单身多年的他,想给儿子小欢找位母亲,而宋小女查出子宫肌瘤,又有两位年幼儿子还需抚养,迫于无奈,决定改嫁。

  宋小女的出现,让吴国胜受伤的心得到抚慰。而宋小女告诉记者,迫于生活的无奈与现实的残酷,最终,在弟弟的牵线下,二人走在一起(电视剧)。据宋小女回忆,为了考验吴国胜,她挑了一张最难看的照片给他。“我那时就想,我是要找个人过日子,而不是因为外貌选择我。”

  

  为此,吴国胜也征求儿子小欢意见,并写信寄照片回家。据小欢回忆,宋小女先是一人到他家,见过爷爷奶奶后,又返回东山。家人没有反对,就这样,两个家庭,组建一起。三位儿子,夫妻俩含辛茹苦抚养。为了生活,21年来,夫妻俩还辗转过西安、徐州等地,但生意失败,再次返回漳州东山,重拾讨海生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宋小女曾表示,为了给前夫伸冤,曾对现任丈夫提出“三个条件”。昨晚,宋小女坦言,对吴国胜确实不够公平,但他能接受,说明他爱我。而吴国胜告诉记者,早年时,感觉她常常心不在焉,确实也担心她随时会离他而去。“但我爱她,就选择接纳她的一切。”吴国胜表示,1993年后,二人命运发生重大转折,都经历人生最低谷期和痛苦。“我们的命运可以说惺惺相惜,所以在背后默默支持她,并相互支持。”

  宋小女则告诉记者,那时,两人更像一对苦命的鸳鸯,走在一起,互相抱团取暖。“我在江西时说了要好好爱我老公,回到这里(东山)我会更加爱他,照顾好这个家。”

  希望重归往日平静生活

  9778天,是张玉环被羁押的天数,也是宋小女为他奔走的天数。由此,有媒体评论宋小女,她虽叫“小女”,却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大女人!与此同时,网络伴随着对她非议与讨论,暴力语言烦劳着宋小女现有家庭。

  “我们就是不服气,他们没经历过这些事情,凭什么这样说我们。”吴国胜无奈的说道:“我们家庭虽然条件不好,但我从没期望在这件事获得什么回报。"他告诉记者,家庭经历各种起起落落,宋小女因病情恶化,萌生过轻生念头,在治疗宫颈癌中,遭遇膀胱被刮破的意外等。“这些穷苦生活我们都经历过,遇到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吴国胜说:“我们都没因钱和困难而屈服。”他表示,现在有人还提议要为他们捐钱,并要求提供银行账号。“我们都拒绝了,虽然我们也很需要钱,但我们不能这么做。”

  “你看,我现在每天都能收到信息,说我妈妈能分多少钱等,还有莫名其妙的人添加我。”小欢无奈的拿着手机对记者说。小欢介绍,他也尝试着在网络发表评论,表达现实并非网友所言那样。“没什么作用,我的评论如同一块石头扔进大海,连半点涟漪都没有。”小欢说。不过,令他欣慰的是,家里经历各种困难窘境后,如今已尘埃落定。“这是我妈妈27年来一块心结,如今这个结打开了,她也释然了。”小欢说:“我们是平凡人,过的就是平凡生活。网络的喧嚣,希望时间能消磨一切,我们也希望重归往日平静生活。”

  宋小女告诉记者,她喜欢东山的晚霞,落日余晖,令人陶醉,她喜欢带着孙子、孙女和家人,到海边吹风,海滩散步。闲暇时,与老乡们叫上一份水煮鱼或烤鱼,过着安静生活。在回复记者信息中,宋小女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不想再被打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