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私立学校复课消毒标准堪比医院 公校却无解

京港台:2020-8-12 21:17|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纽约私立学校复课消毒标准堪比医院 公校却无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复课,家长及老师作为关心的就是课室及校园环境卫生是否会给个人健康带来威胁,而一些特许学校及私立学校与公校不同,将清洁工作交由私人外包公司来完成,他们称"这样的责任往往更大,消毒标准堪比医院"且所有物体面表均需洁净;而就市府给出的市公立学校清洁标准,并没有非常详尽的解答,只说需由专人每天负责。

  

  Janitronics Facility Services首席执行官哈里斯(Jim Harris Jr.)表示,自3月新冠病毒在纽约(专题)爆发后,他的清洁方案已经进行了彻底改变,这家公司负责清洁纽约上州地区的30所特许和私立学校。

  "清洁工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角落,然后绕着房间逐步清洁到中间。"哈里斯表示,然后会开始清洁其余物件,并喷洒消毒剂,然后使药水在物体表面静置,根据使用消毒剂情况的不同,一般会让其停留一到十分钟的时间不等。

  消毒后,清洁工会擦拭所有物体未照顾到的表面,包括键盘、桌子、书籍;哈里斯指出,他的清洁工还会轮换使用消毒剂,因为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所以该清洁公司如今所使用的消毒剂有四五种,在清洁课室及教学楼的公共区域时循环使用。

  "这和医院里病人房间的清洁规程是一样的。"哈里斯说,这是一项繁复且耗资巨大的工作,需要的时间可能是平时的三倍,操作过程也需更加细致,一天内完成的次数也更多;"不出意料,学校要花更多的钱。"哈里斯说,这可能要多花50%的钱,但完全取决于学校。

  大多数公立学校都有自己的教职工来完成清洁工作,哈里斯表示,公立学校没有像特许学校或私立学校那样外包的清洁工作。

  而就市府给出的市公立学校清洁标准,并没有非常详尽的解答,计画只写出,公校设施部门(The Division of School Facilities)已经起草了一份清洁方案,除了州卫生厅的指导外,还遵循了根据联邦疾病管制中心(CDC)的指导。

  设施部门的管理工程师将遵守各学校建筑通风和开窗指示,购买国家环境保护局(EPA)註册的抗病毒产品,并且应根据标签说明使用。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