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扒"玉女掌门"混乱情史 男友多到令人难以置信

京港台:2020-8-13 10:12| 来源:易组八卦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深扒"玉女掌门"混乱情史 男友多到令人难以置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源:娱乐邹兴运

  1、

  张柏芝,1980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专题),父亲是个混黑道的,原名张仁勇,江湖人称“胡须勇”。张柏芝的母亲不仅长得很漂亮,还有英国国籍,跟张仁勇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嫁给张仁勇后日子过得并不算太幸福。

  张母为张仁勇一共生下了三个孩子,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张柏芝是长女。张柏芝从小就漂亮,喜欢蹦蹦跳跳。9岁那年,张柏芝父母离了婚,从此张柏芝便过上了娘不理,爹不疼的“野孩子”生活,可生性乐观的她没太在意,像一根野草一样疯长,茁壮而强大。

  13岁那年,张柏芝跟随母亲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1998年,17岁的张柏芝从澳大利亚的高中毕业后回香港,原本打算做护士,只不过她的梦想之路还没展开,另一条康庄大道就在面前铺开了。模样身材一流的张柏芝被星探挖掘,拍下了一则柠檬茶广告从此进了娱乐圈。

  

  张柏芝其实挺矛盾的:老天给了她一张如天使般美丽清纯的面孔,却没给她一个公主般的生活环境。

  人群之中,当张柏芝遇上朱永棠,得知他的哥哥朱永龙是娱乐圈挺有名气的经纪人后,两人的恋情迅速展开了。顺理成章的,朱永龙成了张柏芝的经纪人。

  那时,张柏芝养了一只狮子狗,狗不大,体型已经巨大,还不讲卫生,到处拉屎。张柏芝于是给狗取了个名字叫“屙一大陀”。每当张柏芝在街上大声叫狗狗名字的时候,过往行人都投来异样的目光。估计心里直犯嘀咕:这么漂亮的脸蛋,可惜了。

  

  在朱永龙手中,张柏芝一半的狂野和放荡不羁被迫隐藏,展现在大众面前的永远是清纯可人的模样。当张柏芝带着这种清纯去面试周星驰《喜剧之王》的时候,第一眼,星爷为这样的美女而神色紧张。

  提起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周星驰还是难掩内心的激动,他问张柏芝,你那时候紧张吗?张柏芝说,我不紧张啊。周星驰笑笑说,我特别紧张。张柏芝惊讶地问,为什么啊?周星驰说,见了这么个大美女,谁不激动啊。

  ——《鲁豫有约》访谈

  

  2、

  《喜剧之王》让张柏芝一炮而红,张柏芝大赞星爷聪明、很幽默又特别,甚至连眼神也会把你电死,两人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多年后,星爷还记得张柏芝曾经夸她很帅的场景,张柏芝却摇摇头说,你听错了。星爷一脸落寞,才明白那会儿张柏芝只是单纯拍个马屁了。

  爆红后的张柏芝跟朱永棠分了手,也决定跟朱永龙解约,朱家兄弟气不过,朱永龙跟张柏芝闹得不可开交,不仅反目成仇,还闹到对簿公堂。据说后来张柏芝花四百万成功解约。就在朱永龙跟张柏芝闹得不可开交时,朱永棠也不忘报复一下张柏芝。

  他发表声明支持哥哥说,张柏芝让朱永龙做了很多经纪人之外的活,不仅半夜出去给张柏芝家人取钱,张柏芝跟比人闹了矛盾,有人上门滋事,也是朱永龙帮忙解决的。

  张柏芝被朱永棠气得够呛,心里估计琢磨着,自己怎么看上了这么一个白眼狼。当着媒体的面毫不留情地大骂了朱永棠一顿。

  

  当张柏芝的“野蛮”原形毕露,媒体们纷纷吃瓜,只有大佬向太陈岚默默看着女孩的率真,她发表声明会全力支持张柏芝解约,并表示如果张柏芝乐意,自己很高兴做她的经纪人。不过那时青春无敌的张柏芝是所有娱乐公司眼里的香饽饽,哪里缺签约公司呢?

  2000年6月,张柏芝跟陈晓东在餐厅聚会后,十指紧扣驾车离去,恋情正式公开,“东芝恋”一度成为香港娱乐周刊最火爆的话题,甚至盖过了“锋菲恋”。虽然如此,陈晓东却一直被媒体指责配不上张柏芝,压力一度非常大。

  这一年9月份,正享受着爱情甜蜜(电视剧)和赚钱乐趣的张柏芝遭遇了人生一大重创,因为父亲的缘故,她也被黑道威胁,张柏芝躲在屋里,好几天不敢出门,瑟瑟发抖,见人就大哭一场,她以为自己的事业就要从此没落了。

  这时,一直在背后暗中观察的向太站了出来,主动帮张柏芝摆平了黑道,张柏芝感动不已,从此之后,向太就成了张柏芝的经纪人。

  

  3、

  追杀令过去,张柏芝继续出来拍戏,接了电影《星愿》,随后演唱了爆款歌曲《心语心愿》,再次爆红,一举成为玉女掌门人。当张柏芝得知自己的这个封号后,哈哈大笑,说我这么粗鲁,怎么算玉女。

  向太对张柏芝那个宠啊,就像对自己的亲闺女一样,张柏芝的片约越来越多。2003年,张柏芝跟黎明合作《情迷大话王》,因为这部戏,张柏芝跟陈晓东不被看好的恋情走到了终点。陈晓东说,分手的原因是张柏芝爱耍小性子,绝口不提黎明的插入。

  当有记者采访《情迷大话王》幕后一班工作人员时,他们却透露,黎明和柏芝在拍摄期间已经来电了。

  张柏芝一直视黎明为偶像,没有入行前床头柜上就挂着黎明的海报,每年黎明的演唱会,张柏芝一定会参加。得知在《情迷大话王》中要跟黎明合作时,张柏芝表现得极为兴奋。拍摄第一天,张柏芝拍过亲吻黎明的戏之后脸通红,事后对黎明说,好开心呀。

  ——新浪娱乐

  

  有一阵子,张柏芝成了人人想追的“万人迷”,绯闻八卦满天飞,哪些真,哪些假,真真假假又谁能料呢?娱乐圈公认的一个理是,有了花边新闻,明星才能一直火, 熟料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啊。

  似乎谁都想借花献一献张柏芝这尊佛,就连跟娱乐圈沾不上关系的张朝阳也过来凑了一把热闹,当年搜狐跟深圳蓝火公司签署合作时,张朝阳特意邀请了张柏芝前去助兴,张柏芝到场后,张朝祥说为啥邀请张柏芝呢,因为他也追星,张柏芝就是他的最爱。活动尾声,张柏芝离开,还特意前去献了一把殷勤。

  

  当前途无限的张柏芝被徐克选中,拍摄真人电影《老夫子》,她的搭档叫谢霆锋。这是两人的第一次接触,那时,谢霆锋心里一心 想着王菲,心里根本没有张柏芝一丁点的位置。张柏芝也一点不在意。

  那时,她还不知,自己的未来会跟这个男人,产生巨大的纠葛,从此命运风云巨变。

  2002年,刘嘉玲裸照事件曝光,演艺圈一片哗然,众多明星们纷纷聚在一起(电视剧),拉着条幅,举着牌匾,一起声讨《东周刊》,张柏芝加入其中,到动容处,又哭又骂。

  

  4、

  也是这一年,张柏芝参加香港TVB电视台慈善义演,表演飞车特技时,突然安全事故,12节椎骨碎裂,差点成残疾,紧急送到医院急救,谢霆锋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当媒体跑去质问为啥陈晓东不闻不问时,陈晓东表示,

  不想因为自己出现,造成传媒大乱,还要另择“吉时”才到医院去探望曾是自己深爱的女人。

  大概也正是因为陈晓东没有出现,所以给了谢霆锋和张柏芝迅速升温的机会,很快,有媒体发现两人眉目传情,但谢霆锋却称两人其实只是“兄妹情”。张柏芝伤愈出院后,为了感谢谢霆锋,出席谢霆锋的音乐会,为其站台,还唱了谢霆锋之前为她写的歌《吻着道歉》。

  那时,“锋芝恋”甚嚣尘上,两位当事人坚持说是兄妹情,王菲不发声。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菲摘下了谢霆锋送的戒指。

  

  可惜锋芝二人还没来得及享受甜蜜,爱情就被一场意外扼杀在了摇篮里。

  2002年3月23日的凌晨,香港红棉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路边的花坛,随后一位成姓司机前去自首。但媒体很快发现,这辆汽车是英皇老板杨受成送给谢霆锋的。

  随后媒体深入调查发现,原来那天谢霆锋和张柏芝一起消遣娱乐,谢霆锋的车在前,张柏芝的车紧跟其后,出车祸后,谢霆锋因为第二天要拍广告,便找了个人顶包,自己则乘坐张柏芝的车离开了。

  等事情水落石出的时候,谢霆锋跟张柏芝正手牵手在曼谷旅游呢。随后,谢霆锋在张柏芝家被捕,形象大损的他,决定暂时离开演艺圈,跟张柏芝也分了手,投入了王菲的怀抱中。

  张柏芝醋意大发,在接受《娱乐百分百》采访时,坦白地向主持人小S承认错爱谢霆锋。

  

  5、

  2003年之后,受到谢霆锋刺激之后的张柏芝,情史那叫一个乱啊。

  先是跟谢霆锋的好兄弟陈冠希传出了绯闻——

  二人被媒体拍到手牵手约会,还一起在餐厅吃鲍鱼。

  2005年,张柏芝跟陈冠希被拍到同游日本(专题),不过两人同游的方式,那叫一个特别啊,明明住在一家酒店里,就是不相认,也不一起出游,各玩各的,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

  除了陈冠希,还有陈小春,咦,为啥都姓陈?

  2003年,张柏芝跟陈小春走得特别近,被拍到一起去泰国旅行还有当年震惊一时的酒店泳池边推油照。即便媒体已经拍到这份上了,张柏芝还是不承认恋情,说跟陈小春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为啥给他推油呢,因为他付了她五千块泰国币。

  

  2004年,张柏芝收到陈凯歌的邀约,拍《无极》,因为尺度较大,张柏芝一开始还拒绝了,后来左思右想才答应。她没想过,这部戏竟然让她跟谢霆锋复燃了。

  片场,张柏芝突发肾炎,谢霆锋忙前忙后照顾,心疼不已,张柏芝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后来等病好了,两人关系变得格外亲密,张柏芝用蛋糕抹谢霆锋的脸,两人手拉手在长城宣传电影《无极》。

  张柏芝说,

  当时真的很混乱,我根本就不顾一切地拉住霆锋的手,我觉得他握住我会保护我。

  之后,谢霆锋在内地拍戏,张柏芝一有空就前往谢霆锋所在的片场探班,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咳咳,听着很浪漫的吧,可那时候张柏芝是有男朋友的啊——跟陈冠希有没有纠缠尚且不说,她还有一个老外男友Jeroen呢。

  2006年年初,张柏芝就跟Jeroen分手了,开始和谢霆锋谈甜蜜蜜的恋爱。玫瑰花下共进晚餐都是小场面,还要在北京的见面会上大声表白谢霆锋爱情宣言:在我眼中,霆锋是完美的。

  这一年9月,谢霆锋跟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之后谢霆锋高调宣布喜讯。他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早在几个月前就准备好了求婚事宜,为了给张柏芝惊喜,将结婚戒指藏在相机袋子中。

  2007年,张柏芝、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Lucas出生,原本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甜蜜下去,但幸福很快就遭到了重创。

  

  6、

  2008年初,网友奇拿在天涯上发布了一系列陈冠希和女艺人之间的私密拍照及其他图片,在网络反响巨大,震惊社会,其中就包含张柏芝。张柏芝全家搬离旧居躲避媒体,陈冠希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己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传闻甚嚣尘上,谢霆锋表示,与张柏芝的感情不会因为此事影响,

  我在跟我太太结婚之前,就很清楚她过去的事情,所以我们现在还会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吃饭。我们的生活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不一样的是,我们开始更加懂得,有些事需要我们去珍惜。

  ——谢霆锋采访

  2010年,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下了二儿子Quintus。

  2011年,张柏芝跟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张柏芝主动要求换到陈冠希身边,全程有说有笑,张柏芝还拿手机拍照合影。此事之后,谢霆锋迅速发出离婚协议书,两个月后,张柏芝经纪公司也发表了离婚声明书。

  

  如今,张柏芝有了第三个孩子,老公是谁未可知,当她重回娱乐圈,拍戏,接广告,玩起了抖音,日子过得有声有色。而谢霆锋呢,传闻跟王菲复合了,只是不知这一次,他们能走多久。

  十多年分分合合,感情之事,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只是娱乐圈的风流在率真的张柏芝身上才可以窥见端倪 。

  身为局外人的你,是怎么看的呢?

  

  原创作者:黑羊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