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圳航空“自由落体”5分钟急降5500米(图)

京港台:2020-8-13 21:41|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深圳航空“自由落体”5分钟急降5500米(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深圳航空(图/取自深圳航空脸书粉丝团)

  深圳航空一架客机近日在飞行途中出现紧急情况,5分钟内急降约5500米,更一度发出7700紧急代码!大陆民航局相关负责人今(13)日公布调查结果,称是因为飞机后货舱门封严条故障造成。

  深圳航空一架由深圳宝安飞往陕西西安的班机ZH9209,9日上午7点32分起飞约25分钟后,突然出现高度骤降情况,在2分钟内从9297米下降至3733米,发出7700紧急代码,并随之返航。

  班机上的乘客徬彿经历自由落体,所幸该航班当日上午9时13分,已经平安返回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返航途中由机组人员正常控制飞机,落地后机组人员及乘客均无人员受伤。

  大陆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今日表示,经调查,此起事件是因为飞机后货舱门封严条故障造成。座舱释压事件通常由座舱、货舱密封问题或空调增压系统故障引起。

  

  ▲深圳航空客机紧急返航。(图/央视新闻)

  另外,该负责人也对东方航空班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发动机仪表显示故障的情况进行说明,称飞机落地后,检查发现发动机电子控制计算机故障,更换后恢复正常。

  该负责任指出,以上两起机械故障均有一定的发生几率,飞行人员每年都要进行的常规重复性训练中包含类似科目,机组能够熟练、正确处置,确保飞行安全。

相关专题:深圳,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