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狠批贺锦丽正中拜登下怀:这是个陷阱

京港台:2020-8-14 05:13|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狠批贺锦丽正中拜登下怀:这是个陷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分析师认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专题)挑选加州(专题)参议员贺锦丽(KamalaHarris)为竞选搭档,是设陷阱给现任总统川普跳,而初步显示川普马上就往陷阱里跳了。

  贺锦丽现年55岁,将是美国史上第一位出现在主要政党正副总统候选人名单上的非裔女性,若目前关键摇摆州的民调领先趋势延续到选举日,她可能成为美国第49位副总统。

  MarketWatch专栏作家布兰德斯(Paul Brandus)指出,拜登宣布副手人选后,只消一小时,川普就公然对媒体记者炮轰贺锦丽"卑鄙"、"不诚实"。

  这可能正是拜登预料并期待的。布兰德斯指出,这是因为民调显示,多数美国女性厌恶川普,而且有色人种女性更是非常、非常厌恶他。川普与其团队愈是痛骂女性,尤其是黑人女性,就愈能冲高拜登和贺锦丽的得票数。

  拜登老早就表明,他希望挑选一位女性竞选搭档。这项决定有其根据:回溯到198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男性选民倾向票投共和党,而女性倾向投给民主党。

  但有两大关键差别:一,美国女性人数多于男性,且女性占54%的选民,这代表8个百分点的优势。二,就比例而言,这54%选民的投票率也比其余46%的男性选民来得高。所以无论就绝对或相对而言,这项决定可为民主党带来双重优势。

  皮尤研究中心(PewResearch)1994年的报告指出,美国女性认同民主党和认同共和党的比率分别为48%对42%,相差6个百分点。到2017年,此差距更三倍于前,变成56%对37%。

  同时,川普的基本盘通常倾向较年长、白种、男性、乡村居民、教育程度较低者持续在缩小中。简单说,或许具高中学历、住在乡下的年长白人男性或许不够多,不足以抗衡等不及要用选票让川普下台的大批女性人潮。

  虽说贺锦丽从政期间可能不乏许多材料可供川普阵营批判,但以川普口无遮拦的个性,其要发一则愚蠢的推文,或几句脱稿而出不当的话,都可能把女性选民推得更远。拜登自己也常说错话,所以更需要这招;挑选一位55岁的搭档,也可冲淡若今年胜选将以78高龄就任总统的疑虑。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