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惨死男童父母有重大嫌疑,警方:女方称怀孕了

京港台:2020-8-14 19:37| 来源:东方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江西惨死男童父母有重大嫌疑,警方:女方称怀孕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江西上饶一名12岁男童满身伤痕死在家中,因为事情败露,父母于事发两天后前往当地派出所投案,目前已被拘留超过半个月。8月13日,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试图从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等各级公安机关了解此事,但得到的回复均为“还在调查中”。

  孩子康康的爷爷张永健告诉记者,他是7月24日上午知道孙子出事的,“我在大儿子家看到孙子时,他全身都是伤,手腕上还有被吊起来后留下的勒痕。我问张国辉(康康的父亲,张永健的大儿子)怎么回事,他就说夫妻俩一起用绳子捆着我孙子的手,吊在那里,就这样死了,其他的什么都不肯说。

  

  图说:事发后张永健拍下的康康身上的伤痕。

  当时,张永健想要报警。他拿起手机,两次想拨打110,还未接通,就被孩子在场的两个舅舅阻拦掉了,“他们夺过我的手机,说再等等。”

  “他们还说要不偷偷把孩子埋了,就说孩子是发烧死的或者摔死的,我当然没答应。”

  后来,张永健托人打听到,儿子和儿媳曾在24号一早把孩子送到镇上的第三人民医院,当时大夫检查了就说,“孩子没救了,你们这是家暴,赶紧把遗体领回去,不然我们要报警了。”

  不过,康康的其中一位舅舅对纵相新闻否认了“要求隐瞒”一事,他强调“是我第二天劝我妹妹和妹夫去自首的,他们俩也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死的,但肯定不是打死的,我让他们去自首就是想要配合警方,尽快查清楚这件事。”

  

  孩子的死,很快就在村里传开了,自知隐瞒不住的夫妻俩,选择了去瑞洪镇派出所自首。张永健说,之后的7月27日,警方告诉家属会对孩子进行尸检,“说是两周左右出结果,算算时间,也就是这周了。”

  为此,纵相新闻联系了余干县公安局,一名负责宣传的谢姓工作人员称,案子还在侦办过程中,不便透露详情,对方还建议记者联系江西省公安厅。不过截至发稿,记者一直试图与江西省公安厅新闻办联系,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图说:张永健大儿子家门口

  在昨天的采访中,纵相新闻记者旁听了张永健与余干县公安局刑队负责人的通话,对方称案子还在处理,夫妻二人还在拘留,希望家属能协助寻找证人,“现在我们压力也很大,她(张小美)还说自己怀孕了,后面会给她做检查。”警方人士在电话中表示。

  北京市闻泽律师事务所连大有律师告诉纵相新闻,殴打孩子致死则可能触犯故意杀人、过失致人死亡 、故意伤害致死、虐待罪等。连律师强调,具体罪名要根据案情分析。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