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崔永元中毒昏迷入院抢救 工作室:在康复中

京港台:2020-8-16 00:16| 来源:secretchina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崔永元中毒昏迷入院抢救 工作室:在康复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崔永元早几天才在视频中诉苦:“不让我出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参与揭露千亿矿权案的前央视节目主持人崔永元,日前传出在北京住家昏迷,被紧急送医抢救,由于送医时身旁发现不明药物空瓶,被推测疑与药物中毒有关。8月15日下午,崔永元工作室发公告,表示崔永元目前已好转,并在康复中。

  据搜狐网报导,8月15日下午,崔永元工作室发公告,表示崔永元目前已好转,并在康复中。崔永元本人表示将在身体彻底恢复后,继续回归工作和生活中。不过文章发表几个小后,又蹊跷遭删除,崔永元中毒事件真相仍扑朔迷离。

  

  (图片来源:网络)

  有网友在YouTube发布影音称:“崔永元在家中昏迷,急送朝阳医院抢救”,更直接秀出崔永元的住院记录,添加此消息真实性。据称,崔永元是11日被送至医院时,不仅“意识障碍呼吸不顺”,嘴角还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对此家属表示在他身旁发现不明药物空瓶,因此被推测是药物中毒。

  另外,知名记者唐师曾发文声称:“我一兄弟,失去意识,已送往医院抢救,祈祷平安”,也让网友推测指的人就是崔永元。

  但随后有关崔永元的详细私人医疗文件在网上被曝光。其中详尽记录了崔永元家人与医生的问答,以及崔永元之前所患疾病和所服的药物。

  而在一个星期前,网上曾传出崔永元拍片自称行动被限制,抱怨自己被边境管制,无法去日本(专题)定居,完成未完成的治疗疗程。并声称如果自己一周内不出现就是“出事了”,如今疑似药物中毒昏迷送医,意外巧合也让人不寒而栗。

  大陆女演员袁立丈夫梁太平转发一条贴文,“为崔老师祈祷,愿上帝安慰医治渴望实话实说的人”。外界猜测指昏迷者是崔永元。

  有不少网民留言,怀疑有人要加害崔永元。也有网友称,“他对抗的是很多利益集团,树敌太多,想让他死的人太多了,每天对要面对死亡威胁。”

  崔永元因敢言被外界关注,两年前崔永元揭露影视圈存在“阴阳合同”现象,以及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离奇失踪事件,一度轰动海内外,因此得罪了中共权贵阶层。当时崔永元在一个视频中透露,他遭到10多次死亡威胁,称“还有人说要杀死我,我去北京公安报了案。”网上还曾流传一份崔永元遗书。很多网友表示对崔永元的安危担忧,有的担心他失踪,有的呼吁他出国。

相关专题:崔永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