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婆因老公出轨大闹央视 离婚后前夫患癌小三残疾

京港台:2020-8-16 09:56| 来源:娱乐江湖百晓生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富婆因老公出轨大闹央视 离婚后前夫患癌小三残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在提起国内的名模,大家脑海里浮现的大概多是大表姐刘雯、和一跤摔进豪门的奚梦瑶吧……

  

  但提起一位“老模特”马艳丽,许多人年轻人大概对这个名字没什么印象,但对于每一个从90年代走过的人来说,这个称为“亚洲第一名模”的女孩绝对是最夺目的那颗星。

  

  这是一个出生于河南周口的姑娘,因为从小就长得高,12岁的时候,马艳丽就被河南周口市体校排球队选中,3年后,又被特招到了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为一名专业赛艇运动员。

  

  奖项、奖杯都没少拿,她的运动员生涯也是风生水起,直到1993年马艳丽在一次训练中受伤,被迫结束了运动员生涯 。

  

  上帝关上了这扇门后,又立刻为她打开了一扇窗。

  结束运动生涯后不久,马艳丽在朋友的鼓励之下参加了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没想到她运动生涯保持的紧致的肌肉线条和东方美的脸庞,让她一举夺得了冠军。

  

  她是亚洲第一个在这个国际模特大赛上获得冠军的人,并获得了“中国十大名模首席”的称号,成名之后伴随而来的是无数的T台邀约和广告代言。

  

  在模特界出名之后,马艳丽还曾进军了影视界,1999年,她主演了根据莫言小说《艳影》改编的《倾城之恋》。

  在这之后,她放弃了在影视行业走下去的想法,2002年,她开创了自己的时尚品牌。

  

  从一名运动员到成为名模,再到时尚创始人,马艳丽在事业上绝对算得上是赢家,但也许是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在婚姻中马艳丽却是一个“失败者”的角色。

  

  2001年,马艳丽在一场活动上认识了央视导演朗坤,才子佳人、一见钟情,虽然朗坤大了马艳丽整整15岁,在此之前已经有过两段婚史,两人还是迅速的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马艳丽放弃了自己光环和事业,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中,不久后,两人就迎来了女儿“郎玛沁歌”,这个新生命的出现,也着实为两人的感情又添了几分甜蜜(电视剧)。

  

  但这一切的甜蜜和幸福的表现,都因为这张照片被打破了。

  2007年朗坤被拍到与舞蹈演员刘岩牵手逛街,记者向远在德国的马艳丽求证,马艳丽才发现两个人的婚姻出现了原则性的问题。

  

  即使几乎被“全国人民”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但为了家庭和女儿,马艳丽一开始还是选择了隐忍,为了警示丈夫,她还跑去老公的工作单位央视,找领导哭闹了一场。

  但无奈的是,这个男人的心已经完全不在这个家了。

  

  即使马艳丽为了家庭放低了姿态,但郎昆丝毫不见悔改,最终马艳丽选择和郎昆离婚,带着女儿独自生活,并将女儿的名字改为马沁歌。

  

  这段狗血的婚姻无疑给了马艳丽沉重的打击,但好在有女儿在,为了女儿她也要做好榜样。

  很快,马艳丽又迎来了自己又一个新的角色——“种蘑菇的姑娘”。

  

  不得不说,马艳丽真的是敢想敢做、又有商业头脑,她看中了土特产这个行业,就大面积的承包土地,种植、运作都不在话下,如今早已经是身家上亿的女富豪了。

  

  也是因果轮回,朗坤与马艳丽离婚后,很快与舞蹈演员刘岩公开了关系,两人一度以未婚夫妻相称。

  刘岩还凭借着朗坤的人脉,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丝路》的主舞,本是即将要“飞升”的路数,结果却在开幕式前的排练中从三米高台跌落,胸椎以下高位截瘫,从此一辈子只能在轮椅上度过。

  

  此事一出,朗坤面对媒体时,身份也从刘岩的未婚夫变成了普通朋友。

  不过,朗坤也没有躲过去,2011年,郎昆又被医院确诊为脑癌,情况紧急,必须手术。

  

  手术倒是成功了,但在这之后,也再没听说过朗坤再有什么感情纠葛了。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癌症,央视,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