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公王岳伦KTV跟美女勾肩搭背,李湘为何选择沉默

京港台:2020-8-16 11:25| 来源:一床情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老公王岳伦KTV跟美女勾肩搭背,李湘为何选择沉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岳伦KTV和美女勾肩搭背,还两次壁咚,真不怕被李湘罚跪榴莲

  文/一床情书

  

  王岳伦居然背着李湘跟美女壁咚,不怕回家跪榴莲(键盘)?

  

  

  8月14日,有媒体目击王岳伦和一群美女约饭,酒足饭饱后前往消遣,期间跟一位白衣美女勾肩搭背,搂搂抱抱,还两次亲密壁咚,完全忘了自己是一位公众人物,更忘记了自己已是有妇之夫。

  从视频中看,王岳伦当时喝得有点大,走路踉踉跄跄,可是尽管如此,也不能跟异性如此亲密呀!

  值得一提的是,从他和白衣女子的亲密来互动看,不太像是逢场作戏,两人应该“好”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当然,王岳伦并非第一次第一次被拍到约会美女。

  

  早在2015年,卓伟团队就拍到他在酒吧跟女姓互动亲密,当天,他玩得很嗨,抽烟喝酒来者不拒,而且跟《甄嬛传》中演敬妃的女演员杨紫嫣交头接耳,甚至引发杨紫嫣是他初恋,两人重情复燃的传闻(PS:事后王岳伦发声明否认,并且扬言要告卓伟)。

  

  2018年,又有媒体目击他携一位穿黄色裙子的女子在酒店共度3个小时,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不过王岳伦否认出轨,还发文称两人本来在餐厅等朋友吃饭,但是朋友却叫他们去酒店跟别的朋友一起喝酒,没想到却被媒体曲解。

  对于他的澄清,网友根本不买账,孤男寡女共处一室3个小时,怎么会没事,而且朋友的女朋友“说辞”听起来那么别扭?难道不是为自己开脱吗?

  

  老公沾上“腥”闻,李湘气到爆炸,立即怼那位约王岳伦喝酒的朋友,称:“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

  

  怒气未消的李湘随后又在评论区表示:“知道什么是发飙吗?”

  李湘的霸气回应获得网友夸赞“湘姐真牛,这才是一个妻子该有的三观”,正因为她的出面,平息了这场风波,夫妻俩又重回恩爱状态,还手牵手一起录制《天天向上》。

  只是没想到,王岳伦又一次卷入约会美女风波,而且这一次还跟美女举止亲密,有图有真相,他会如何辩解呢?

  众所周知,李湘之于王岳伦,不仅是妻子,更是事业上的搭档兼伯乐,相恋后,她用《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乐翻天》三部电影把籍籍无名的王岳伦捧成知名导演,2013年又将王岳伦从幕后推至台前,力荐他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令他迅速走红,成为国民岳父。

  

  

  最近几年,李湘除了主持节目,还担任某网站的高层,同时在北上广深有物业,更有属于自己的影院和文化公司,同时跟随潮流玩起了电商直播带货,早就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娱乐圈公认的富婆,因为不差钱,王岳伦如今整天跟着李湘四处旅游,然后就是吃吃吃,身材为此胖了一大圈,昔日肤白肉嫩,书卷气十足他已变成撞脸徐锦江的油腻大叔。

  

  一年到头不用工作,每天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睡就睡的王岳伦理应心满意足,为何还闹出这么一出呢?更令一床情书疑惑的是,王岳伦都上头条热搜了,李湘为何还保持沉默呢,这不太像是她的风格啊?

  窃以为原因或许有五个,首先,李湘肯定已经获取王岳伦KTV跟美女举止互动的讯息,目前正在商量对策。

  第二,李湘不想将私生活公之于众,只想家庭内部消化和解决,不想演变成公众事件而占用资源。

  第三,李湘早前在节目中表示,她从来没有要求老公多么爱她,时时刻守护着她,所以对王岳伦的所作所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第四,王岳伦跟白衣美女耳鬓厮磨是在喝了很多酒的情况下,而且我们不能依此定性他出轨,所以李湘觉得没有必要回复。

  第五,也许李湘跟王岳伦的感情真的出了问题,目前正在冷战中,否则依李湘的个性,绝对不会选择沉默。

  至于王岳伦,也许他本身就是一位玩咖,只是以前网友没发现,另外,一直活在老婆李湘阴影下,被骂软饭男的他活得太压抑,需要一个地方宣泄,只是没想到犯了婚姻的大忌,但是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以”约会美女“这样的方式来排解压力吧,忠于婚姻,忠于老婆,忠于家庭是最起码的为夫之道啊!

相关专题:李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