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泽天出席上流聚会,同框杨澜合影站边缘

京港台:2020-8-17 10:28| 来源:李西西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章泽天出席上流聚会,同框杨澜合影站边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章泽天自从出国留学后生活十分低调,只偶尔更新动态,不过这也让人更加好奇她的近况。

  

  8月15号,时尚杂志主编张宇在账号上分享了一张照片,里面有好几张大家熟悉的面孔,而最让人没想到的应该是“奶茶妹妹”章泽天,她出现在这场聚会上,甚至合影时站在边缘。

  

  图中,章泽天肩披长发身穿黑色连衣裙,露出纤细大长腿,看上去知性有气质,即使站在最旁边受到镜头畸变影响有些变形,她的脸仍然很美丽。

  不过大家看见这张合影后最好奇的问题却不是颜值,而是章泽天为什么没能站C位。

  

  众所周知,拍照站位是件很讲究的事,越是往中间站越能说明地位高,就像《三十而已(电视剧)》里的顾佳,刚入太太圈时只能站在最旁边。

  

  章泽天和刘强东结婚后,每次出席什么活动,基本上都是众人的焦点,合影自然也基本在C位,久而久之,大家也习惯看到她站在中心。

  

  那为什么这次章泽天只能站边缘?

  或许扒一扒她身边这些人的身份背景,答案就会出来。

  先看看发出合影的张宇,她站在从右往左数第三位。

  她是某著名时尚杂志主编,这个杂志在全球都极具影响力,张宇能做到拥有中国版话语权,证明了她的能力过人。

  

  她毕业于北大(专题),还拥有海外知名院校MBA学历,她在许多国际性杂志、报纸都当过编辑撰过稿,她手上不仅拥有强大的时尚资源,更有丰富的人脉资源。

  和她搞好关系,国内杂志不愁了,海外也能有许多机会,这对很多明星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

  

  再看看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杨澜,她站在从左往右数第四位,相当于半个C位。

  她在主持界的地位不用多说,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实力,而她在商界的成就也不容小觑。1999年离开凤凰电视台,与老公吴征成立自己的媒体公司,她的身价疯涨。

  

  她的公司多次出现在福布斯榜单上,而她也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女性之一,她担任过各个领域的重要职位,所有事情都做得完美,2020年她还成为了联想公司的董事。

  

  与杨澜亲密挽着手的女士也是一位主持人,名叫田薇。

  她曾担任驻美记者,报道过伊拉克战争以及阿富汗战争,客观真实极其出色。她还在当年希拉里访问中国时,以个人身份被美方邀请,与希拉里面对面访谈了两天。

  

  这些年她仍然在一线,国际热点新闻中都有她的身影,她与各类重要人物进行专访,唇枪舌战,挖掘更多有用信息,是新闻行业的佼佼者。

  

  聊完了这么几位业界大佬,每个人都非常厉害,而这次合影站在最中心的那一位,更是来头不小。

  张宇在发合照时配了一段文字,透露了这次聚会实际是个告别午餐,为即将就任英国驻联合国大使的英国大使芭芭拉·伍德沃德夫人举办,中间穿花裙子的女士就是芭芭拉夫人。

  

  芭芭拉夫人是驻联合国大使,她的领域已经不是文娱界了,这些女士聚在一起(电视剧)都是为了送别她,张宇还特地与她单独合影,可见其重要性。

  值得注意的是,张宇提到了一个“Big Girls Club(大女孩俱乐部)”,不知道这次合照中有章泽天,是不是意味着她也属于其中一员呢。

  

  有网友感叹“泽天是走向了人生巅峰”,也算有点道理。

  

  这场上流聚会大佬云集,章泽天能不能站C位,大家心中有答案了吗?

相关专题:杨澜,奶茶妹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