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思诚新片海报曝光 佟丽娅惊艳亮相(图)

京港台:2020-8-18 03:19| 来源:大鱼小娱乐呵呵 | 我来说几句


陈思诚新片海报曝光 佟丽娅惊艳亮相(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0日的时候,电影院就已经陆续开始正常营业了,大家都在期盼着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然而没有盼来《唐人街探案》,却盼来了陈思诚执导的另一个电影,而且这一个电影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庞大的,最关键的是这里边有很多《唐人街探案》里的主演,比如说王宝强,刘昊然看着这一个画风似乎有一点《唐人街探案》的感觉呢。

  

  8月11日由陈思诚执导,黄渤、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等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单元故事《天上掉下个UFO》的人物海报曝光。本来王宝强作为一个实力演员,每一次拍的电影就非常搞笑,这一次又加入了黄渤,大家对这部电影还是非常期待的,最让大家引起注意的就是海报当中佟丽娅的倾情出演,让大家也是感到非常意外的。

  大家都知道,自从陈思诚曝出经常与美女进出酒店之后,佟丽娅和陈思诚的关系也是非常的紧张,虽然两个人没有离婚,但是两个人已经很少在互动和同框了,再加上前段时间佟丽娅生日的时候,陈思诚祝福自己老婆生日,而且称呼也变成了“朵朵妈”。这还让网友猜测两个人是不是要离婚的前奏呢?因为当年杨幂和刘恺威就是类似的情况,在离婚的前一年刘恺威将杨幂的称呼换成了“糯米妈”?不过这一次佟丽娅出演陈思诚的电影,看来夫妻两个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中秋之夜在毗邻中国天眼的贵州黔南的阿福村惊现神秘UFO,距离中国天眼只有15公里,这件事当时不仅轰动了全村,而且也是引起了全网的注意,所以惹来了北京的记者前来采访和报道。在这一个影片当中,每一个人物形象都特别的鲜明,特点也特别突出,最关键的是每一个人的笑点百出,也可以说又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影片吧。

  

  黄渤在这部电影当中饰演的是一个农民发明家,王宝强这一次在影片当中居然戴上了眼镜,看上去更加绅士了,反而更加洋气了不少,而刘昊然饰演的是记者小秦,虽然这并不是在演唐人街探案,但是刘昊然的样子看上去仍然有一种破案的感觉。

  

  最让大家引起注意的就是海报当中的佟丽娅了,佟丽娅本身身材就非常的棒,而且作为少数民族的佟丽娅,这一次穿上了苗族的服饰,更展现出了异域风情,佟丽娅其实之前的时候就多次在自己老公的电影当中客串,这一次又倾情出演,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艳呢?

  

  其实《天上掉下个UFO》,这一个电影属于科幻喜剧片,这一次又是对我们中国电影界的一次全新的挑战,再加上这些实力派的演员各种混搭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整部影片看起来似乎无厘头,但是主线还是非常明朗清晰的,而且在这部影片当中,我们同样也能够感受到贵州的好山好水好人。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期待这部影片的上映呢?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