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想看张雨绮范冰冰比美?10年前那次同台就分胜负了

京港台:2020-8-18 17:55| 来源:留白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想看张雨绮范冰冰比美?10年前那次同台就分胜负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趁着《乘风破浪的姐姐》这阵东风,不少姐姐们都“翻红”了一把。即便她们大多早已声名远扬,但《姐姐》给了观众一个重新了解她们的舞台,看到30+的她们更为真实的状态。

  

  比如“乘风破浪”的张雨绮,就在公演舞台上赤脚热舞大秀美腿,成功让追姐的人再次排到了法国......

  

  看过《姐姐》的观众或许知道,张雨绮身上有股子“憨劲”,和她前凸后翘的火辣的身材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感,“傻瓜美人”的外号也由此而来。

  

  同样走“美艳大女人”路线的,在娱乐圈名声响亮的还有一位——范冰冰

  

  范冰冰曾喊出“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后来饰演武则天等大女人角色也让“范爷”的形象更为深入人心。

  

  这两位野心又美艳的女明星不免被人拉出来做一番比较。有网友找出了早期二人的同框图。

  

  当时正好是2010年,张雨绮和范冰冰一起出席某酒店的开业仪式,二人稳居C位。一同出席该庆典的还有黎明、陶飞霏、陈鲁豫等艺人。从远景来看,范冰冰比张雨绮略高一些。

  

  

  

  或许是角度问题?张雨绮在合照中的体态和面部确实更显臃肿一些。

  

  再看看二人的红毯照:

  

  

  张雨绮真的很适合这种大裙摆。

  

  

  范冰冰当年的“龙袍”裙。

  再来看看动图:

  

  

  

  

  路人拍图:

  

  

  清纯扮相精修图:

  

  

  二人无论是走大女人冷艳风还是清纯扮相,都非常的让人赏心悦目。

  

  但审美是非常个人的事儿,两位美人的美艳各有千秋,即便风格相似,但也有气质上的细微差别。

  

  正如有网友所说,范冰冰是精明的美,让人感觉很有气场;而张雨绮是美中带“憨”,憨莽的劲儿自带喜感,不由得想起了她那句经典名言:“漂亮吧?拿脑子换的。”

  

相关专题:范冰冰,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