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承诺利诱美企 将制造业岗位从中国搬回美国

京港台:2020-8-19 00:20| 来源:RFI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承诺利诱美企 将制造业岗位从中国搬回美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誓言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一个方法是为将制造设施从中国迁回美国的美国企业提供税收抵免。

  特朗普在访问明尼苏达州期间对支持者表示,他的政府还将取消给予将业务外包给中国的企业的联邦合同。在11月3日大选前,特朗普正寻求获得更多选民的支持。特朗普在持续一个小时的讲话中称,“我们将给那些把就业机会从中国带回美国的企业提供税收抵免。”他并预计,美国经济将从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强劲反弹--当然前提是他连任总统。

  特朗普向支持者们表示,“我们共同实现的不亚于一场经济奇迹,现在我们再来一次。”他强调,“我们建立了全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现在我必须再做一次。”演讲中,特朗普还提到近几个月零售销售增加的情况。但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低于预期,因消费者减少购买机动车。随着新增病例数呈螺旋式上升且失业补助减少,未来几个月零售销售或将进一步放缓。

  据悉,特朗普政府正在多方面采取行动以重新平衡美中关系,其中包括对科技巨头华为等中企实施限制,禁用抖音国际版TikTok等流行应用程序,颁布一系列行政令旨在确保关键产品在国内生产。他的行政当局利用“买美国货”的要求和激励措施,说服美国企业加强国内供应链,特别是药品和医疗设备等关键物资的供应链。

  特朗普表示,尽管遭遇疫情大流行,但他的减税和其他措施正在加强美国经济。他声称,政府计划进一步减税,并放松监管,以鼓励更多国内投资。但他没有详细说明。特朗普说,“我们将结束对中国的依赖,我们将在本土生产关键的药品和供应品。”而这显然是指他上个月签署的一项促进药品和医疗设备生产的行政命令。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