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叔父强奸怀孕 10岁女童堕胎反遭斥责抗议

京港台:2020-8-19 02:47| 来源:东网 | 我来说几句


遭叔父强奸怀孕 10岁女童堕胎反遭斥责抗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批反对堕胎人士在医院外抗议。

  巴西一名10岁女童早前被发现遭叔父强奸后怀孕,其家乡的医院拒绝为她堕胎,女童周日(16日)被迫要到1800公里外另一个州的医院接受手术。一批极右宗教人士“踩场”抗议,指她非法堕胎,甚至骂她是“杀人凶手”。

  受害女童居于东南部圣埃斯皮里图州一个小镇,本月7日因腹痛送院,医生为她检查后发现她怀有身孕。警方接手调查,女童称6岁起已遭现年33岁的在逃叔父性侵,她因为害怕而不敢张声。

  女童家人原打算让她堕胎,惟由于巴西的堕胎法例非常严谨,只有因奸成孕、怀孕对母亲有性命之虞,以及胎儿验出先天无脑无嵴髓畸形,才可中止怀孕,当地医院因此拒绝为她堕胎。女童最后在一些妇女机构协助下,乘飞机到1800公里外、位于东北部伯南布哥州做堕胎手术。

  女童周日下午抵达医院,一批反堕胎极右人士在场抗议,有人甚至指骂她是“杀人凶手”。而逾150名支持女童的女权组织成员及民众亦到场,掩护女童从侧门进入医院,女童最后成功堕胎,现正康复。事件在巴西引起关注,不少人认为应重新检讨现行的堕胎法例。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7: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