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鳄改吃素了?索罗斯:将不再参与市场泡沫 因为..

京港台:2020-8-19 03:25| 来源:香港01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大鳄改吃素了?索罗斯:将不再参与市场泡沫 因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曾在1997年狙击亚洲货币,引发金融风暴,又说过“当我看到一个泡沫正在成形时,我就会迅速进场,搧风点火,如此操作是合理作法。”不过,他在90岁生日接受外媒访问时坦言,自己暂时不再参与由联储局放水引发的市场泡沫。

  索罗斯指,我们正困于由美联储放水引起的市场泡沬之中,他已不再参与。市场涨势,主要因期望有更多财政刺激措施,以及特朗普在11月前宣布有疫苖。

  指特朗普“仍然非常危险”

  他直言,我们正身处危机之中,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重的。索罗斯形容,正常时期以为不可思议的事,现在不但变得可能,而且发生了。人们失去方向,且感到恐惧,做出一些对自己及世界不利的事情。

  另外,他又指美国总统特朗普“仍然非常危险”,他会用尽一段手段,维持权力,但万一未能当选,势要为破坏宪法负责任。索罗斯又指在美国,像特朗普这样的自信骗子也可以当选总统,但相信,特朗普最终将只会成为一种暂时现象,而这现象有望在11月结束。

相关专题:索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