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秀波控股影视公司成被执行人 制作过"让子弹飞"

京港台:2020-8-19 06:06| 来源:网易 | 我来说几句


吴秀波控股影视公司成被执行人 制作过"让子弹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据媒体报道演员吴秀波控股公司“幸福蓝海”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2498741.0,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京0105执21246号。

  

  本次执行是由于文汇津川公司与笛女公司最后一次明确分配方案系在2018年12月7日傅晓阳向文汇津川公司出具保证书时,傅晓阳作为笛女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以保证书的方式明确了投资收益分配方案,文汇津川公司表示认同,故应当以此作为双方约定的最终分配方案。笛女公司已经支付文汇津川公司4727587元,故尚欠文汇津川公司投资和收益款10932413元。笛女公司逾期给付款项,还应当赔偿文汇津川公司的利息损失。而考虑到幸福蓝海公司对重庆笛女公司持股80%,重庆笛女公司对笛女公司持股100%,所以法院宣判霍尔果斯笛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文汇津川(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收益10932413元及利息(以10932413元为基数,自2018年11月1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照年利率6%计算)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蒋小平,注册资本约3.7亿人民币(专题),经营范围包括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影视投资等。天眼查APP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7.28%,另外,其股东中还包括演员吴秀波,持股1.5%位列第七大股东。据悉,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全资影视、娱乐内容开发、生产、制作、销售综合性公司。

  

  

  据公司官网,该公司主导参与电视剧包括《三叉戟(电视剧)》、《冰糖炖雪梨》、《香蜜沉沉烬如霜》 等70 余部,公司投资制作的电影有《让子弹飞》、《无问西东》等多部。

相关专题:股市,吴秀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8: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