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西警方凌晨端2卖淫团伙抓25人 现场画面辣眼睛

京港台:2020-8-19 11:41| 来源:乙图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广西警方凌晨端2卖淫团伙抓25人 现场画面辣眼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社会反响强烈、严重败坏社会风气的涉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警方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坚持以打开路、露头就打的原则,严厉打击“黄赌毒”这一社会毒瘤,切实维护社会稳定。8月18日消息,近日,广西河池警方开展凌厉攻势,对该市金城江区涉黄窝点开展专项整治,打掉2个组织卖淫团伙,一举抓获2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现场画面辣眼睛。

  

  据悉,今年以来,广西河池警方高度重视社会治安乱象整治,采取最强举措重点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还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此,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提前介入,开展摸排。今年5月份,河池市治安支队获取线索,有网民利用社交平台发布卖淫信息招揽嫖客,并利用金城江城区的酒店、出租房、按摩洗浴等场所“招揽生意”。

  

  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对该涉黄线索高度重视,要求整合优势警种资源,迅速组织核查摸排,务必不遗不漏、连根拔起。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红军多次听取案件有关情况汇报,并组织召开案件研判会议,全面细致研讨案情,周密谋划部署相关工作。

  

  在案件侦查中,警方发现,该团伙有流窜组织卖淫前科,具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团伙内部分工严密、各司其职,卖淫场所变化不定,实施卖淫活动时多点“望风”“放哨”,与警察玩起“躲猫猫”,一旦发现情况不对,立马停止交易甚至设置潜逃“暗门”,给摸排工作带来极大干扰。

  

  专案组民警通过不断调整侦查思路、方向和手段,借助“智慧警务”,布下天、地两张网,在几经周折后,逐渐摸清以曾某、袁某为主要成员,长期盘踞在金城江城区的2个组织卖淫团伙的相关信息。

  

  在全面掌握团伙的组织构架和违法犯罪事实后,河池警方实施抓捕。8月7日凌晨3时,河池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集结金城江分局、宜州分局、环江县公安局和市局刑侦支队等单位120余名优势警力进入待命状态。凌晨6时许,20个抓捕组兵分多路直捣各涉黄团伙窝点,对团伙成员实施抓捕。

  

  截至8月8日12时,警方共抓获组织卖淫和实施卖淫等违法犯罪嫌疑人25人,其中刑事拘留9人、治安拘留7人。

  

  据调查,这2个涉黄团伙有相当严密的组织架构,分工细致,作案隐蔽。自2019年以来,他们利用社交平台在网上发布卖淫信息、招揽嫖客,然后组织多名卖淫女在金城江城区的酒店、宾馆、出租房、按摩洗浴等场所进行卖淫活动。

  

  据悉,团伙中曾某、袁某等为组织首要分子,负责具体组织卖淫活动;韦某等人负责为卖淫活动“望风”“放哨”;苏某、潘某等人负责为卖淫活动对账、转账;罗某等人负责为卖淫活动提供中介服务;惠某、向某等人负责卖淫。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河池警方)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