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演讲大火力炮轰特朗普,还这样提到中国

京港台:2020-8-21 12:13|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演讲大火力炮轰特朗普,还这样提到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刚刚,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专题)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正式接受党内提名。在大火力炮轰特朗普的同时,美国媒体注意到,拜登也提到了一次中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在演讲中大篇幅指责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应对,批评特朗普“未能履行其最基本指责”来保护美国人免受病毒侵害。

  报道称,拜登在猛攻特朗普还承诺,自己将加速新冠测试,在美国制造个人防护装备,“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再受中国或其他国家的摆布。”

  此外,拜登还承诺将会下令要求全国佩戴口罩预防新冠。

  “总之,我们将做这些从一开始就应该做的事。”拜登说,“我们现任总统未能履行其最基本指责......这是不可原谅的。”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17日至20日举行。这是美国历史上第49届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团结美国”。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定于20日晚在他居住的特拉华州发表远程演讲正式接受党内提名。这是自1944年以来美国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首次远程接受提名。

  拜登1942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律师出身,1970年踏入政界,1972年首次当选联邦参议员,曾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美国副总统。当前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