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老鼠泛滥满大街乱串,只因政府的一个决策

京港台:2020-8-22 00:4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老鼠泛滥满大街乱串,只因政府的一个决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报道,自两个月前纽约市政府将卫生部的预算削减了超过1亿美元以来,在纽约地区发现老鼠数量增加了60%。

  老鼠的增加最直接的一个原因是,纽约为了节约开支,将垃圾收集从每日减少到了每周仅三天。大量的垃圾堆积到街道旁边,老鼠再也不用到处寻找食物。

  据报道,4月份在该市发现的老鼠不到1000只,但在实施新政策后,6月份该数目猛增至1,650只,市政府官员说,这一周的侵扰正在加剧。

  周二,纽约市审计长斯科特·斯金格(Scott M. Stringer)说,“这些老鼠正在统治着纽约市”。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全世界垃圾分类回收做的最好的国家之一,

  日本每年人均垃圾生产量只有410公斤,为世界最低。

  日本的垃圾分类规矩多如牛毛近乎苛刻,再加上日本对食物的浪费也控制的非常好,所以即使日本的垃圾堆放在街道上也不会引来老鼠。

  而纽约则不同,装满剩饭剩菜残渣的袋子到处都是,这些食物残渣,罐头和瓶子堆放在人行道上高处或从乱抛垃圾的篮子里溢出,为老鼠的繁衍提供了大量的食物。

  曼哈顿一家意大利餐厅Ciccio的老板贾科莫·罗马诺(Giacomo Romano)告诉媒体说,附近公园的老鼠已经出现在他的餐厅里。“昨晚,一位顾客的鞋上有一只小老鼠,我让你想象一下他的反应。”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