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未成年女孩大跳电臀舞,奈飞新片引发争议

京港台:2020-8-24 00:12|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未成年女孩大跳电臀舞,奈飞新片引发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太阳报》8月20日报道,奈飞(Netflix)新片法国电影《娇娃们》(Cuties),因影片涉及未成年少女跳电臀舞,影片预计9月在美国上映,其宣传海报一曝光就掀起争议的风浪。

  影片讲述一个11岁少女,艾米(Amy),成长在传统的塞内加尔穆斯林家庭,梦想加入学校可爱舞蹈团的故事。

  表现在网络时代,女孩儿们如何探索自我、探索成熟和性感的成长世界。

  影片于今年(2020年)1月在法国圣丹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公映。

  预计9月在美国上映,日前,奈飞的上映海报一曝光,各种争议蜂拥而来。

  人们通过社交媒体抵制这部电影上映,批评让少女表现性感。有人觉得这样的电影让人恶心。

  

  也有人对比了在法国和美国不同的宣传海报给人的不同印像。

  美国的海报,是艾米和她的可爱舞团身着露腹上衣和紧身短裙,摆着成熟性感的姿势。

  法国的海报,是四个女孩边笑边跳,拿着购物袋,内衣穿在外衣上,非常顽皮无邪的样子。

  对比两款海报,有人在推特上说,法国的海报展现孩子们的天真顽皮;美国的海报却是一副少年老成的傲骄。

  也有人表达了对电影的理解,想起1955年的小说《洛丽塔》,其改编的电影《一树梨花压海棠》,要更深入地去看电影内容而非对表面的东西进行曲解。

  这并不是一部会对恋童癖起到示范作用的电影,而是女孩在自我成长过程中,所受到各种影响,社交媒体的影响,法国文化和移民(专题)文化的影响等。

  也有影评家指出,很多人的强烈反映正说明影片击中了成年人正在坍塌的复杂世界。

  

  为避免观众不适和对影片产生曲解,奈飞对影片的简介做了调整。

  原来的介绍是:艾米,11岁,为出道电臀舞团,她开始自我性别的探索,并挑战家庭的传统。

  更改后的简介是:11岁的女孩艾米,冲破家庭传统,成为充满自由精神的舞团一员。

  

  影片编剧兼导演麦穆娜 杜库雷 Mamouna Doucour 在接受采访时说,《娇娃们》这部电影,是一个11岁的女孩儿的世界,她的世界正在步入一个微妙的,充满想像,一往无前的世界。

  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不要随意地去判断她,而是去理解她,理解她的世界。

  倾听她,引领她步入成年人的复杂世界,并让她知道心灵的纯真的充满幻想的世界并未就此消散。

  希望在看到电影《娇娃们》的时候,更多的能引起人们对青少年世界的理解而正确的引导他们成长,而不是曲解电影的用意。

相关专题:美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