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退役球星奥多姆官宣结婚!前妻是科勒卡戴珊

京港台:2020-8-25 10:04|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退役球星奥多姆官宣结婚!前妻是科勒卡戴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8月24日报道,NBA退役球星拉马尔·奥多姆(Lamar Odom)和未婚妻萨布丽娜·帕尔(Sabrina Parr)宣布即将结婚,两人的婚礼将在2021年11月11日于迈阿密举行。

  奥多姆与未婚妻都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两人的照片,以及即将结婚的消息。

  

  33岁的萨布丽娜在她的账号中写道:“我们都经历过很多恋爱,结过婚,也离过婚。你说得出来的事情,我们都经历过……但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跳舞!我已经等不及要嫁给你了。”

  奥多姆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同样的照片,他补充道:“当你遇到了真正爱的那个人,你一定要留住她!我的妻子萨布丽娜,你就是我的信仰。”

  在奥多姆遇到他的真爱萨布丽娜之前,曾与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有过一段婚姻。2009年,他与的科勒卡戴珊闪电结婚,当时两人相识仅一个月。

  

  奥多姆在职业生涯中留下了不少了的丰功伟绩,他曾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赢得NBA总冠军,并与已故的科比·布莱恩特在湖人队并肩作战,但是他的私生活却一团糟。

  在与卡戴珊婚姻的后半期,奥多姆曾经有过多次对妻子不忠、以及吸毒的行为。在2015年10月,奥多姆甚至在内华达州的风月场所被发现,当时他已经失去知觉,差点死亡。

  对于丈夫的这些行为,卡戴珊无法接受,最终提出离婚。这段闪电般的婚姻结束得也快,两人于2016年12月和平离婚分手。

  

  奥多姆的堕落生活在遇到萨布丽娜后,决定作出彻底的改变。他听取了牧师的建议过上了戒瘾的生活。

  她说:“这是奥多姆一生中第一次远离毒品和女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交往到现在我和他甚至没有发生过关系。他和一位牧师一直保持着联系,他想要在很多领域都做出成长和改变。作为一个男人,他想要改变过去的生活。”

  

  去年,塞布丽娜公开向媒体承认,他们打算等到结婚后才进行第一次。而现在,随着两人的公布,正式的结婚日期也在逐渐临近。

相关专题:婚姻,奥多姆,卡戴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