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山火致至少7人死亡 旧金山三面被野火"包围"

京港台:2020-8-25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山火致至少7人死亡 旧金山三面被野火"包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加州(专题)北部多起山火延烧,造成至少七人死亡,消防队员们除了灭火,还要防止天气因素造成的疾风与闪电引起更多火灾。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野火蔓延致房屋树木被毁,出现罕见火龙卷现象。图为野火蔓延致房屋树木被毁。

  据报道,加州23日出现数百场山火,近25万人收到撤离令。加州州长纽瑟姆表示,本周至关重要,因为逾1.4万名消防队员要与17个主要的火场展开“战斗”,这些火场主要在加州北部,其中旧金山(专题)三面被野火“包围”。

  加州全境过去一周遭逢650场野火侵袭,许多火灾源自15日以来至少1.2万次闪电,除了1.4万名消防员,2400辆消防车和95架直升机已投入救灾。

  圣他克鲁兹大火是三场复合大火之一,这三起大火全都因闪电而起,发生在旧金山湾区地带。受到周末强风影响,消防人员救灾进度缓慢。

  

  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加州大盆地红杉州立公园,山火在一颗红杉树的树洞里燃烧。

  当地时间24日下午,美国国家气象局针对干旱地区发布红旗警告,即当地出现构成火灾的危险条件,包括高温、湿度低、闪电和每小时约104公里的强风,“可能导致危险且难以预测的火灾”。

  加州林业和消防局发言人班奈特说,指挥中心的官员调查地图后,为火灾规模之大所震惊,“其中一场大火的半数延烧面积就能涵盖整个旧金山市”。

  逃离火场的霍丽·韩森是安格温社区的居民之一,他们获准于23日返家一个小时收拾家当,她说:“很可怕,我2017年经历加州苏诺玛县塔布斯大火,这对我来说已是第二场。当你不得不思考带走什么东西时,很让人感到害怕。”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