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的经济政策就像火箭燃料

京港台:2020-8-25 19:14|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小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的经济政策就像火箭燃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8月24日晚,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当天,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被正式提名为共和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他将搭档副总统彭斯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对阵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和哈里斯。

  据美媒此前披露的演讲名单,特朗普的几个成年子女都将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他本人则计划每天都出席大会。

  在24日晚的大会中,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发表了讲话。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小唐纳德重点将他的父亲和拜登做了一个对比,称他的父亲在上任的几年间已经做了非常多的事,但拜登过去半个世纪一直陷在“泥沼之中”。

  “乔·拜登的整个经济平台似乎就是为了压迫民众。他支持了史上最糟糕的贸易协定,他支持了NAFTA(北美贸易协定)这个噩梦。他推动了TPP。生产类的工作机会消失了。”小唐纳德称。他还指责拜登希望更多的非法移民(专题)进入美国“抢走美国公民的工作机会”,称拜登开放边境的政策将导致美国人民的工资进一步下降。

  在批判完拜登后,他开始列举特朗普的“成就”。“在奥巴马和拜登8年的低增长后,特朗普的政策对于经济而言就像火箭燃料一样,尤其是对中产阶级”,“所以如果你在找寻希望,看看这个做到了失败的奥巴马-拜登政府从未做到的事、打造了我们国家前所未见的伟大经济的人,而特朗普总统会再次实现这些”。

  除小唐纳德外,他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当天也发表了讲话。她批评拜登和哈里斯的“社会主义团队”将从根本上改变美国,称此次大选是“对美国之魂的斗争”,“你们的选择很明显”。“就像我的父母一样,你也可以实现你的美国梦,你也可以成为世界上闪亮的模范”。

相关专题:川普,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