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指责民主党:“这是在窃取数百万选票”

京港台:2020-8-25 23:33| 来源:FT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指责民主党:“这是在窃取数百万选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在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表示,民主党在窃取数百万张选票,他们唯一能胜选的方法就是操纵此次选举。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周一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不久,就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意外现身,指责民主党试图“窃取选举”。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一天,特朗普意外现身并在一小群代表面前发表了讲话,重申了他对邮寄投票的毫无根据的攻击。代表们为他的言论欢呼喝彩。

  特朗普表示:“这是在窃取数百万张选票。我们将赢得这场选举。他们唯一能夺走这次选举的方法就是,除非这是一次被操纵的选举。”

  共和党打破传统,在白天进行唱名表决,而不是等到晚上。特朗普在获得确保提名所需的1276张选票后不久就出现在了台上。

  这位总统称,他的支持者对他的候选人资格非常热忱,超过了民主党人对拜登(专题)(Biden)候选人资格的热忱——这是在重复他经常向担心其民调数字的共和党人提出的一个论点。

  “我们的基本盘是没有人见过的那种……而他们对他们的候选人没有热情。”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即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共和党人效仿民主党人,举行了一次基本在线上举行的党代会,但特朗普坚持亲自前往关键的摇摆州北卡罗来纳。本周四,他将在白宫发表讲话,正式接受提名。

  特朗普抨击拜登上周没有前往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他说:“我们这样做是出于对你们州的尊重,对北卡罗来纳州的尊重。坦率地说,我认为人们会在11月3日记住这一点。”

  他还猛烈抨击了拜登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所说的话,即如果科学家在秋季或冬季建议进行另一次封锁以防止第二波疫情,他将再次封锁这个国家。特朗普说,拜登会“听某人的话,然后封锁全国。”

  特朗普试图让选民相信,拜登被关在特拉华州的家中,因为拜登的竞选团队害怕让经常失态的拜登面对选民。他还声称,77岁的拜登患上了某种认知衰退病。

  民主党人利用他们的大会展示了该党的多样性,并强调他们团结一致支持拜登,以避免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击败左翼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获得该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他们犯下的错误。

  相比之下,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则被塑造成一场特朗普秀,他的大多数家庭成员都在活动中远程发言,这将突显出发言者中共和党建制派明显缺席的特点。

  共和党首次没有在大会上通过新的政策纲领,而是发布了一页纸的决议,表示共和党“已经并将继续大力支持总统的美国优先议程。”

  特朗普夸赞自己在总统任期内打造了强劲的经济,而后被一场导致数千万人失业的大流行病毁掉。

  他表示股市飙升是他的功劳,当时标普500指数(S&P 500)正创下盘中新高。他说:“看看你们的股票,我们就要打破纪录了。”

  特朗普补充道:“看看你们的401(k)吧,你们可能每个小时都会看看。”他指的是美国的退休储蓄计划。

  特朗普为自己对疫情的应对进行了辩护,称自己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疫情已成为这场选举中最大的议题之一。他发表讲话时,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17.6万。

  在特朗普现身之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在夏洛特举行的这次大会上发表讲话,称经济就“在选票上”,他在讲话中多次将共和党吹捧为“法律和秩序”之党。

  彭斯补充说:“再来四年意味着更多的工作岗位、更多的法官、对我们的军队和警察的更大支持。”

  党代会标志着总统竞选最后阶段的开始。这场大选已经被新冠疫情颠覆。拜登在全国民调中以8.5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这位前副总统还在大多数关键的摇摆州领先特朗普。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