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神秘种子包裹经台湾邮寄 牵出共谍疑影

京港台:2020-8-26 00:29| 来源:法广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神秘种子包裹经台湾邮寄 牵出共谍疑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来自中国的不明种子神秘邮包也出现在日本(专题)。其中一些被日本安全单位调查发现从台湾(专题)寄出,其地址疑似与共谍案有关。台湾绿营议员要求调查。

  据中央社今天8月25日报道,全球各地陆续传出有中国的邮政包裹夹带不明土壤和种子。台湾立委王定宇今天指出,日本安全单位透露,有从台湾转寄出去的不明包裹,邮箱登记的持有人与关系人,疑似涉及共谍案的嫌疑人,呼吁检调彻查。

  台湾民进党的3名立委:王定宇、林楚茵、赵天麟,今天针对此事举行了记者会。王定宇表示,美国政府要求中国驻休士顿领事馆撤馆后,全球各地都陆续收到源自中国寄出的包裹,其中含有用过的口罩和不明种子和土壤。

  最近又传出日本茨城县和加拿大(专题)收到来自台湾的不明包裹,但国安团队调查,认为是从中国经台湾转寄出去,有嫁祸台湾的嫌疑。

  他表示,根据日本安全单位提供的消息,转寄包裹的邮政信箱登记的持有人、关系人,疑似共谍案嫌疑人。

  赵天麟说,既然日方有初步调查,希望国安单位与检调彻查,如果这件事情属实,就不只是单纯发展组织的事,而是类似于恐怖攻击、寄送有害物质的共犯结构,呼吁台湾的国安和检调单位不得轻忽。

  林楚茵指出,关务署统计今年1到7月的不明包裹,共查获198件,但检验土壤、种子是农委会工作,第一线面对却是关务署,形同工作分散在两个不同部会;美国将层级拉高到国土安全部层级,呼吁台湾不该只有关务署跟农委会的协调分工,检调也应加入。 检调人士表示,将密切关注此案发展,如查涉有不法,必依法究办。

 

相关专题:台湾,间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