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炮轰民主党大选作弊 承诺再创惊奇(图)

京港台:2020-8-26 03:05| 来源:法广RFI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炮轰民主党大选作弊 承诺再创惊奇(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唐纳德·川普在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一天发表讲话2020年8月24日。 REUTERS/Carlos Barria

  川普8月24日在北卡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一天,被正式提名总统候选人,开启了他争取连任的征战。他在大会首日发言预测自己面临民主党在大选中作弊。但他同时承诺将会赢。 

  川普在共和党大会首日正式被提名为该党下届总统候选人后,发表讲话,再次重申,民主党主张通过邮寄投票,会给大面积作弊提供方便。路透社发自夏洛特市的电稿说,由于疫情,美国民主党要求扩大邮寄投票。路透引述独立专家说,选举舞弊在美国比较罕见。

  川普在大会上指控民主党各州政府采取严格防疫措施是企图影响11月的大选投票。他说,他们正在做的,是用冠状病毒来窃取选举,是用冠状病毒从美国人民手里夺走一次公平自由的选举。他称:“选举欺诈,是他们唯一可以我们手里夺走这次选举的方法”。然后,他追加一句:“我们会取胜”。川普承诺他会像2016年的大选那样,创造“惊奇”。

  在川普团队公布的川普连任施政大纲中,中国问题位列重点,川普承诺停止对中国的依赖,夺回就业岗位,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新就业岗位,让北京对冠状疫情承担全部责任。此外,他还强调了要加强执法,保护携带枪支的权利,减少税收,重视被遗忘的美国人的利益。

  冠状病毒疫情在美国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17万6千人,并导致数百万工作岗位被取消。川普的民意因此受到影响。

  民主党在上周该党的全代会上,正式提名乔-拜登(专题)为该党总统候选人。目前77岁的乔-拜登在民调中领先74岁的唐纳德-川普。拜登和他的民主党同僚在上周的代表大会期间,将川普描述为“黑暗力量”,并谴责他在任期间让国家陷入混乱。民主党人同时强调了该党的“同情”和“团结”价值观。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