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警察连开7枪致黑人男子瘫痪,詹姆斯发声

京港台:2020-8-26 09:2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警察连开7枪致黑人男子瘫痪,詹姆斯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知道大家已经厌倦听我这么说,但作为美国的黑人,我们很害怕。”当地时间24日,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为23日被警方连开至少7枪击伤的黑人男子雅各布·布雷克发声。而据美媒最新消息,布雷克目前腰部以下已瘫痪。

  

  CNN:“美国的黑人很害怕”勒布朗·詹姆斯在雅各布·布雷克被枪击伤后发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报道,詹姆斯于当地时间24日,在NBA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美国福克斯新闻则称,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似乎对于湖人客场以135比115大胜西部第八的开拓者“毫无兴趣”,而是谈到了23日被警方暴力执法的黑人男子雅各布·布雷克。

  

  詹姆斯当地时间24日接受采访 图源:福克斯新闻

  CNN称,詹姆斯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了事发现场视频。他对记者说:“如果你坐在这里告诉我,他们在开枪之前没有办法制服或逮捕那位先生,那么坐在这里的你不仅是在对我撒谎,也是在对社区中的每一个非裔美国人和每一个黑人撒谎,因为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了当天的情况。”

  “如果你看视频,有很多时刻,如果他们想抓住他,他们就可以抓住他。他们本来可以这么做的。为什么总是要到让我们听到枪声的地步?”詹姆斯谴责说,“他的家人都在那里。孩子们也在那里。光天化日之下……说真的,我们社区的气氛现在很紧张。”

  “我知道人们已经厌倦听我这么说,但作为美国的黑人,我们很害怕。”詹姆斯继续说,“无论是黑人男性、黑人女性还是黑人小孩,我们都很害怕。”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詹姆斯在当天的采访中还提到了此前因坠机事故去世的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表示,自己的内心充斥着各种情绪。

  “我心中充斥着各种情绪,”詹姆斯说。“我为我的球队今晚这场比赛感到非常自豪。我们非常荣幸能在8月24日(科比的球衣分别为8号和24号)打球,并继续怀念科比·布莱恩特和吉安娜·布莱恩特以及所有在那次悲剧事故中离去的人。同时,我的情绪也被发生在雅各布·布雷克身上的事情所牵动着。”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警察23日连开至少7枪,击伤29岁黑人男子雅各布·布雷克。事发后,当地爆发了抗议活动。“雅各布·布雷克”也迅速冲上美国推特“热搜”第一,“7次”(7 TIMES)也登上“热搜”。

  据美媒最新消息,布雷克的父亲向媒体透露,布雷克身上有八个弹孔,目前腰部以下已瘫痪。医生尚不清楚瘫痪是否是永久性的。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