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拉尼娅被夸是"当代肯尼迪夫人" 美国网友听懵了

京港台:2020-8-26 12:1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梅拉尼娅被夸是"当代肯尼迪夫人" 美国网友听懵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认为她就是她这个时代的杰奎琳·肯尼迪,集美丽、优雅、温柔于一身。”当地时间25日早上,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大拍马屁,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比作这个时代的已故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然而,纳瓦罗这番拍马屁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直接翻了车……

  

  纳瓦罗接受MSNBC采访

  据美国《新闻周刊》25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第二场即将在当晚召开,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梅拉尼娅

  报道称,大会召开前不久,纳瓦罗接受了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采访。在回答特朗普政府在新冠疫情应对方面的问题时,纳瓦罗却“话锋一转”,突然夸起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纳瓦罗对主持人说:“梅拉尼娅·特朗普女士即将向大家介绍翻新后的玫瑰园。我认为她就是她这个时代的杰奎琳·肯尼迪(Jackie Kennedy),集美丽、优雅、温柔于一身。我想她会向美国人民传达一个有力的信息。”

  

  杰奎琳·肯尼迪(资料图)

  纳瓦罗对梅拉尼娅的夸赞似乎也得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认可。采访结束不久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美国《国会山报》纳瓦罗受访称赞梅拉尼娅的报道。

  

  特朗普推特转发《国会山报》报道

  然而,《新闻周刊》却表示,纳瓦罗提到的“玫瑰园翻新”一事其实给梅拉尼娅带来了不少争议。据美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白宫完成了玫瑰园60年来的首次大规模翻新,而牵头该项目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却招致嘘声一片。原来,这项改建让花卉争奇斗艳的效果尽失,花园几乎沦为一块“草坪”。媒体讽刺称,梅拉尼娅可能把翻新前和翻新后的效果图给“弄反了”;更有“毒舌”媒体批评她把好端端的玫瑰园生生给改成了“玫瑰墓园”,并呼吁拜登(专题)“务必胜选”“救救白宫”。

  不仅如此,纳瓦罗将梅拉尼娅比作“当代杰奎琳”的言论在社交媒体上也惨遭翻车。

  有网友表示,虽然自己承认梅拉尼娅很聪明,但将她比作当代杰奎琳也“太夸张了”。↓

  

  “我比很多人都尊重梅拉尼娅。她非常聪明,会说七种语言。但是把她比作我们这个时代的杰奎琳·肯尼迪?抱歉,这太夸张了。对杰奎琳也不公平。”

  有人则不满地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杰奎琳·肯尼迪。”↓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肯尼迪方方面面都很优雅。她绝对不会把浴帘穿在身上。”

  甚至有网友曝出了梅拉尼娅早年间做模特时期拍摄过的“不雅照”,其中一些照片因包含敏感内容已被推特屏蔽。有网友讽刺称,“杰奎琳的照片可不会这样到处散布在互联网上。”↓

  

  “杰奎琳的照片可不会这样到处散布在互联网上。”

  还有网友晒出了杰奎琳当第一夫人时的玫瑰园照片,将其与梅拉尼娅翻修的玫瑰园作对比,随后反讽称:“从对比照可以看出她们‘惊人的相似之处’。”↓

  

  “从这两个版本的白宫玫瑰园中可以看出她们‘惊人的相似之处’,左边是杰奎琳·肯尼迪(当第一夫人时)的玫瑰园,右边则是梅拉尼娅·特朗普的‘修订版’。”

相关专题:美国,肯尼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