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大学隔离发"怪餐"惹议,学生:先闻味道才敢吃

京港台:2020-8-26 23:01|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大学隔离发"怪餐"惹议,学生:先闻味道才敢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大学的隔离学生在TikTok投诉素食餐有牛排,鸡肉三明治内有胶屑。

  图片来源 : TikTok / benbenfuntime coolbeans_grace

  纽约大学要求国际留学生(专题)和外州学生,提早两周返回校园宿舍隔离,准备开学。隔离期间学生不准外出,由大学免费提供一日三餐。不过,大量学生在TikTok上投诉膳食欠佳,如食物有异味、苹果腐烂、橙未熟、素食餐有牛排等。

  纽约大学发出声明,向2,600多名被隔离学生致歉。声明指,学生的投诉合理,已要求食物供货商把厨房和送餐人手加倍,改善食物质素。

  这些学生投诉指,大学餐单搭配奇怪,例如"西瓜鸡肉色拉"(watermelon chicken salads),使人难以下咽。一年级生维德曼(Madison Veldman)在TikTok拍片,拿着一个贝果(bagel)嗅,表示要先进行"气味测试",才能进食。

  有学生则指,整天没有食物提供。一年级杨同学在房门外贴上字条,"发餐时请不要忘记我的房间!我昨天和今天都没有获发食物,帮帮我吧。"杨同学的字条,被其他同学拍摄下来,上载到TikTok。她向《纽约时报》表示,她靠吃零嘴和其他宿友的接济,才捱过来。

  

  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隔离学生在TikTok 拍片,显示同学须排队到饭堂取食物,结果出现超长人龙,饭堂供应食物亦不足。

  图片来源 : TikTok / willtv._

  毋须进行隔离的纽约大学二年级生伊提柯蒂斯(Maxim Estevez-Curtis),看到同学求救后,在Instagram成立专页收集食物,再转赠被隔离同学。她认为,如果校方连膳食都处理不周,要求学生回校上课,很可能是错误决定。

  同样位处纽约巿的哥伦比亚大学,两星期前因应疫情反弹,下月转为全体网络授课。位于纽约上州的康乃尔大学,跟纽约大学一样,已安排同学提早回校隔离,准备下月开学。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