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兰妮亚压轴演讲 带你看金句连发融化川普展笑颜

京港台:2020-8-26 23:43| 来源:新头壳newtalk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梅兰妮亚压轴演讲 带你看金句连发融化川普展笑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兰妮亚日前出席庆祝美国妇女投票的第19条修正案100週年。   图:AP IMAGES

  「川普是一个寻求改变的人,并且把美国放在心上」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今(26日)进入第2天,共和党主打移民(专题)实现美国梦,而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就是移民实现梦想的典范之一,因此被安排在压轴演讲。相较民主党,梅兰妮亚没有出言批评竞选对手,反而主张川普领导攸关美国经济与政治的未来,让更多女性就业,「尤其自己年幼的时候目睹共产主义肆虐,后有机会投入时尚产业成为美国人」,她知道川普是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国梦的更佳选择,随后川普与彭斯鼓掌并相视而笑。

  儘管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与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今日演说前遭致民主党不满,认为共和党利用白宫和外交旅行,遂行共和党目的。但共和党今日不仅针对民主党强项,加码移民力挺川普这张牌之外,更在移民官的见证之下,授与印度(专题)工程师、苏丹医生等人的美国籍入籍仪式,强力开拓传统美国白人以外的票源。

  而当梅兰妮亚压轴登场时,福斯新闻的直播瞬间涌入支持者观看。梅兰妮亚说,她不想利用演讲时间攻击「另一政党」,而是想藉机让美国民众知道,川普是美国需要的领导人,「他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未来四年他会更努力」。

  「四年前是美国民众选择川普成为美国总统,相信美国人民如今也会做出正确决定」,由于美国是一个多元国家,川普团队在宗教、族裔问题上都非常谨慎,「他是一个寻求改变的人,并且把美国放在心上」,她鼓励民众著眼美国的未来,并从历史吸取经验,不要以肤色来判断任何事情,停止暴力,并珍惜彼此。

  梅兰妮亚在演说中称,未来四年将致力于青少年的毒害与中辍问题,还有针对孤儿以及国外部落的扶助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有许多民调针对川普阁员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梅兰妮亚在2016年上任之初,因为口音一直被美国人嘲讽,但随著梅兰妮亚视察美军海外基地以及非洲等地之后,梅兰妮亚的支持度一路攀升名列阁员前茅,如今共和党大会压轴演讲获得不少好评,外界认为这是她四年努力的成果展现,没有一丝侥倖与运气。

  

  川普与彭斯露出久违的温柔微笑   图:撷取自youtube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