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逃税风波过去两年 范冰冰获首个全球代言(图)

京港台:2020-8-26 23:50| 来源:中国商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逃税风波过去两年 范冰冰获首个全球代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4日,LVMH集团旗下美妆品牌“法国娇兰”(Guerlain)在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宣布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照片中,范冰冰涂着不同色号的口红,妆容精致,依旧是熟悉的女王范儿,看上去状态颇好。随后,其官方粉丝团晒出范冰冰的七夕广告大片,成关注焦点。  

  

  大陆女星范冰冰资料照

  范冰冰2018年爆出逃税风波之后,演艺工作全面停摆,声势和人气跌入谷底,之前她拥有的多个国际代言,纷纷被品牌终止合约,默默撤下与她相关的所有广告。

  今年以来,范冰冰慢慢试水温计划回归,开始接拍不少国际时尚杂志封面,也在多个公开活动上亮相。法国美妆品牌Guerlain在七夕情人节前夕,宣布范冰冰成为全球代言人,其首个广告也同步出街,美国时尚杂志《WWD》(Women’s Wear Daily)在报导中以大标题表示,范冰冰“Makes a Comeback(强势回归)”。

  有抵制范冰冰复出的网民好奇:为什么“法国娇兰”这么敢?范冰冰代言还靠谱吗?

  据早前报导,自“阴阳合同”和“偷税漏税”事件发生后,找范冰冰代言的品牌并不是只有“法国娇兰”。去年9月,路易威登(LV)也在微博官宣范冰冰成为其品牌代言人。随后,因官宣微博下的评论呈现一片抵制声浪,路易威登删掉了微博,该代言不了了之。

  对于“法国娇兰”此次再度试水,一业内人士对《中国商报》表示:“第一,在逃税风波爆发之前,范冰冰就与‘法国娇兰’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她之前就是‘法国娇兰’的香水和彩妆代言人;第二,范冰冰的实际带货能力确实很强,她的商业价值依然有可挖掘的潜力;第三,范冰冰这次作为‘法国娇兰’的全球代言人,意味着其认可范冰冰在全球的影响力,也说明国外的消费者对范冰冰的负面新闻并不十分在意。”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