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州骚乱:17岁白男射杀2示威者 持枪淡定走向警察

京港台:2020-8-28 02:56| 来源:中天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威州骚乱:17岁白男射杀2示威者 持枪淡定走向警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17岁男孩射杀2名示威者,持枪淡定走向警察。(图/翻摄自CBS News、@BGOnThe Scene推特)

  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Kenosha)23日又传出警察枪杀非裔人士事件,引发美国群众示威抗议,没想到当地在25日又再度发生枪案,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令人震惊的是,枪手竟是一名17 岁青年,据警方称,这名已17岁的涉案男子已被逮捕。

  

  基诺沙市爆发非议人士遭警察枪击后动乱,17岁男竟持AR15半自动步枪枪杀示威者。(图/翻摄自CBS News、@tariqnasheed推特)

  

  枪手被追赶倒地竟对追赶他的人开枪。(图/翻摄自CBS News、@bgonthescene推特)

  

  事后共有3人中枪,图为手臂中枪伤者。(图/翻摄自CBS News)

  根据美国《CBS News》报导,社群媒体上疯传一段画面,画面中,一名白人男子手持AR15半自动步枪出现,过程中,他被示威者追赶倒地,之后这名男子竟对追赶他的人开枪,有人中枪倒地,事后证实总共有3人中枪,2名死者一人头部被击中,另一人则胸部中枪,另一名伤者则是手臂中枪,没有生命危险。

  

  枪手开枪后神情淡定离开现场。(图/翻摄自CBS News)

  

  枪手神情淡定双手高举走向警车,目前他已被逮捕。(图/翻摄自CBS News、@BGOnThe Scene推特)

  事发后,这名叫做凯尔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男子逃离现场,他神情淡定,双手高举走向警车,目前他已被逮捕。画面曝光后,美国各大媒体也陆续报导,引起美国舆论关注。

  

  有网友指枪手是一名「白人至上主义」组织的成员。(图/翻摄自CBS News、Kyle Rittenhouse推特)

  

  有网友指枪手是一名「白人至上主义」组织的成员。(图/翻摄自CBS News、Kyle Rittenhouse推特)

  对于凯尔的身份一度说法不一,有网友指他是一名「白人至上主义」组织的成员,也有人认为他与「白人至上主义」组织无关,仅仅是持枪保卫财产免受犯罪分子破坏,还有网友称,他是一名民兵,据纽约(专题)网路媒体《Buzzfeed》报导,17岁的凯尔曾在1月30日参加美国总统川普在爱荷华的竞选大会。根据影片显示,当时也戴著跟画面上一样的白色棒球帽,站在主席台左侧前排,还不停的用手机录影现场情况。

  

  警方表示,凯尔来自伊利诺伊州,他相当崇拜警察。(图/翻摄自CBS News、Kyle Rittenhouse脸书)

  

  目前曝光的其中一名死者安东尼胡柏。(图/翻摄自CBS News、Anthony Huber脸书)

  不过根据警方表示,凯尔来自伊利诺伊州,他相当崇拜警察,甚至在小时候参与过类似小小警察的生活营等活动,威斯康辛州当局立刻发布了逮捕令,控凯尔涉嫌犯下1级企图谋杀罪。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