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豪娶3妻共处一室2人以养女入户籍 还有8位情人

京港台:2020-8-28 13:13| 来源:动漫社小夜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富豪娶3妻共处一室2人以养女入户籍 还有8位情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以为一夫多妻这种行为,不是古时候的陈规陋习,就是偏远落后地区的风俗,现在这年月基本都看不到了。

  可是作为发达国家,号称是文明社会的日本(专题),却有这么一位富豪,娶了三个老婆,还一起住在了大豪宅里。

  

  一想到他们家的日常,就觉得会是那种刀光剑影、勾心斗角的宫斗戏场景。

  只是当事人藤田隆志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自己家里,既和睦又美好,简直是天堂啊。

  58岁的藤田,甚至上了综艺节目,曝光了他的私人生活。

  

  看完其实也没别的想法,就一个词:精彩!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藤田的三位老婆。

  最开始跟藤田结婚的正室,跟他的年龄差不多,也是普通恋爱结婚发展到了现在的。

  

  第二位夫人34岁,虽然介绍不多,但光是看着图片就已经很漂亮了。

  第三位夫人25岁,年龄在三个人中最小,当时她跟藤田认识的时候,还是个大学生。

  

  两个人在谈了8个月的恋爱之后,迅速结婚,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

  

  不过还有个问题,在日本,法律上是不允许“一夫多妻”存在的。

  于是藤田娶了后两位老婆之后,就把她们以养女的身份,迁到了自己家的户籍上。

  这时,藤田家户籍上的女主人,还是正室。

  

  在藤田说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时,节目上的很多嘉宾都表示不可思议。

  但在藤田这儿却很正常,他认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83%的民族,都是一夫多妻制的,所以一夫多妻才是正确的婚姻方式。

  不过他敢这么说话的根本,可能是有钱。

  他在香川县高松市的住处,是一栋粉红色的两层小楼,他还在巴厘岛,买了个带着豪华泳池的海景别墅。

  

  而藤田富豪的坐骑,还是辆价值1400万日元的奔驰豪车。

  

  

  因为没法去巴厘岛别墅参观,于是节目组一伙人来到了藤田在高松市的豪宅。

  一夫三妻的生活就这么摆在大家面前了。

  

  先是房子的第一层,客厅里的家具摆设,看起来跟普通人家差不多,而在餐厅,就是藤田跟三个妻子吃饭的地方。

  

  第二层堪称是整个家庭的修罗场,因为这儿就住着藤田的三位老婆。

  

  藤田先是去了二夫人的卧室,里面是一张双人床,看起来装修的还很豪华,这里也是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几乎每周都要住上四晚。

  

  隔壁就是第三夫人的卧室,虽然看起来床稍小了一点,但藤田对她却是格外疼爱,说她年龄小,没办法独立生活。

  

  到了大老婆房间的时候,双人床变成了两张单人床,匆匆扫过一眼,藤田就出去了。

  

  当然不管怎样,藤田认为自己还是爱着老婆们的。

  回到综艺现场,很多人都在感叹,藤田过的这种帝王般的生活,确实很让人好奇了,难道一家出去旅游的时候,还要排排坐啥的吗?

  哪怕在日常生活中,普通人都难免磕磕绊绊的,三个老婆不会打起来吗?

  

  第三夫人亲自出场,说了家里的氛围很和谐,她挺尊重前两位夫人的。

  而且她说自己当初一见钟情,爱上了藤田,已经把所有的感情,全部都放在对方身上了。

  

  旁边的藤田听到这话,立马笑成了一朵花儿。

  

  随后又当场传授起了婚姻哲学。

  比如他选的老婆,都是中上等的那种,这样在以后的生活中,还能继续成长。

  对他来说,又漂亮又聪明的绝世美人,已经进化到“完成形态”了,可能就缺少看老婆逐渐成熟的乐趣吧。

  

  再一个就是,藤田说在日常中,会很注重平等,对待这三个老婆凡事都一碗水端平。

  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因为除了这三个老婆外,藤田还有8位情人。

  

  他跟这些女生属于纯粹的肉体关系,他认为自己的责任,还是在家里的老婆们身上的。

  

  而且家里的夫人们,也知道藤田在外面有女朋友,有时候,他还会带着外面的女友,回到自己家里来。

  而他的正室呢,当然会选择理解并且原谅他呀!

  

  因为不理解的早就离婚了。

  藤田曾经离婚过五次,每次的离婚原因,都是因为自己跟别的女生好上了。

  在高峰时期,藤田曾同时跟13个女生交往。

  

  估计他终生的追求就在三妻四妾上了,真的很想去采访一下他的夫人们、女友们,跟一个史诗级渣男在一起(电视剧)什么感受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